【台北-華西街夜市】Q嫩香菇豬腳·韓式爆蛋燒-爆漿蛋黃正點!!


IMG_4083.JPG

這次晚餐時間又來到華西街覓食, 曾經排隊才吃的到的真大尾大魷魚,今天卻不見蹤影?飛碟燒生意一樣響叮噹,沒有排隊是吃不到的,老字號兩喜號和口吅品臭豆腐也是客滿要候位,連續假期到處都是人潮,想吃什麼要排隊也很正常,總之就是要有耐心,不然就考慮蛇湯吧!三家都不用排喔,我個人是不太想吃…..  我不是怕吃它,只是我不清楚它的養殖過程過於陌生所以不敢。

IMG_4084.jpg 

轉角處的這家豬腳看起來滿不錯,尤其是攤位前的滷豬腳,經過很難不多看兩眼,雖然放在外面感覺不太衛生,但真的很有吸引力!一人份60元. 滷肉飯也才20元是划算的夜市價格。

IMG_4082.JPG

豬腳有分很多部位,就隨性點個一份來試試,那腿庫ㄉㄨㄣㄉㄨㄣ程度應該很好吃!

IMG_4063.JPG

滷肉飯一般大小,小孩份量大人是吃不飽啦!滷肉偏肥滷汁帶有油蔥酥,聞起來挺香的,這碗就交給郭小弟解決。

IMG_4067.JPG

豬腳已經切開所以看起來不多,但實際上就差不多一個蹄。

IMG_4081.JPG

紅潤的豬腳一點Q但比較偏軟嫩,筋的部分也滿軟的,瘦肉不會柴還好,滷汁滿香倒是真的,我是覺得滿好吃但郭先生不愛囉~ 

IMG_4080.JPG

滷汁飯一碗10元,滷汁淋的挺到味下飯囉。

IMG_4068.JPG

乾拌麵線一碗30元,麵線偏黏口感不是太好,有點糊糊的耶?滷汁加上大量油蔥酥雖滿很香…但是略油。

IMG_4070.JPG

豬血湯是沙茶口味,沙茶適中不搶味,整體就一般般常見口味。

IMG_4075.JPG

台灣小吃就是這樣迷人,平價營養又好吃,缺點就是就有點油啊!

IMG_4086.jpg

韓式爆蛋燒也就是韓式爆漿雞蛋糕,雖然很常見但沒有去買過,一個25元其實也不算便宜。

IMG_4089.JPG IMG_4090.JPG

都先做起來賣客人,有四種口味原味和奶油起士都是25元,其它原味起士和玉米啟示都是30元,好像點奶油起士比較划算吼。

IMG_4091.JPG IMG_4092.JPG

黃金G雞蛋糕個頭不大,摸起來不是酥酥外皮而是軟的。

IMG_4096.JPG

吃上一口雞蛋糕不會太甜,挺綿密的像是戚風蛋糕口感,蛋白濕潤了蛋糕邊,趁熱吃喔!冷掉蛋糕口感應該就沒有那麼好。

IMG_4097.JPG

咬一口蛋黃瞬間爆開,濃稠蛋黃流出來嚕!蛋黃口感香滑順口,加上雞蛋糕的軟綿,沒有想到一點都不突兀滿好吃,有點鹹甜鹹甜就像是鹹蛋糕,我滿喜歡。

IMG_4099.JPG IMG_4100.JPG  

 

華西街觀光夜市(花生豬腳&爆漿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位於貴陽街與廣州街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