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連進酸菜白肉鍋】前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主廚駐店·免收服務費吃到飽


111.jpg  

三年前郭先生同事聚餐跑到和平東路吃台電勵進餐廳,回來後一直告訴我有多好吃!!在台北我願意但要預約就無法確定到否,因為世事難預料所以就不愛預約,總是抱著現場沒有就吃別家啊(壞習慣),前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主廚出來開的品牌「連進」,除了台北內湖外竹北也有分店,這次也進軍到桃園市了, 位置就在原本的風太,附近有很多私人收費停車場,餐廳沒有附設喔。

IMG_4059.JPG  

說到連進我還有真有點想抱怨,12月18日試賣晚上時間特地和薑薑想嘗鮮,一踏進店裡就有店員跑來說今天食材運送有問題,所以沒有開放營業… 但是現場有兩桌,莫非那是自己人,總之心情大受影響。 

IMG_4056.JPG  

元旦連假十一點半就前來用餐,還好當時還有兩個空桌,除了有圓桌也有四方桌。 

螢幕快照 2015-01-02 下午10.51.36  

身高131公分以上420元/1人,沒有再加收服務費。

IMG_4022.JPG 

韭花醬、蒜泥、醬油、豆腐乳、蔥花、芝麻醬.. 還有主廚特調,想吃什麼醬自己來。

IMG_4023.JPG 

店內免費自助吧只有咖啡、麥茶、檸檬水,以吃到飽來講總覺得飲料略少。 

IMG_4004.JPG

郭先生說他在台電吃的鍋子比較大,鍋齡看起來有歷史加上是用炭火燒熱,不但增添樂趣也較有古早味,新店的是用電磁爐加熱,看起來感覺很一般少了特色。

IMG_4018.JPG 

IMG_4006.JPG

湯頭看起來很清澈,沒有多餘油脂浮物,只見到少量酸菜在其中,輕輕嚐一口湯頭清淡酸味無感。 

IMG_4027.JPG

隨便撈撈發現湯頭有螃蟹,這應該是拿來熬湯用的,還真是大手筆啊!這螃蟹就不適合吃囉,吃起來綿綿好軟。

IMG_4008.JPG

點菜前桌上已經有手工排骨酥和肉丸子拼盤,如果吃完想要加點需要付費,這兩樣單品不是吃到飽喔。

IMG_4009.JPG

每桌都有附一盤小山酸菜,天然海鹽發酵的高麗菜帶有脆度,每片看起來色澤白綠應該滿新鮮。

IMG_4010.JPG

涼拌冬粉絲帶點微酸味,我是覺得還好有點單調,如果帶點辣或是多點配料,我想香氣應該比較豐富。

IMG_4019.JPG

剛煎炸好的特製手工蔥油餅,看起來是比涼拌冬粉有吸引力,可能是冬天吧!涼拌冬粉這類夏天開胃吃較適中。 

IMG_4020.JPG

蔥油餅外層皮好酥內層挺Q有韌性,餅皮和蔥花帶點煎炸香氣,真的挺不錯。 

IMG_4021.JPG 

IMG_4049.jpg

蔥油餅不妨試試主廚特製沾醬,再加點辣椒粉!!這是我個人喜愛的吃法。 

IMG_4039.JPG

我們的吃到飽戰力一直都不強,隨便選個幾樣先來試試,趕快加食材煮湯底才會好喝^^

IMG_4028.JPG

吃到飽單點每樣單品都是小份量,我們點了蛤蠣、鮮蝦、黑木耳、凍豆腐、金針菇、青醬包,數量幾乎都是三個三個。

IMG_4029.JPG

蛤蠣品質不太好喔!我們算過煮約十顆就有三顆沒有開,不知是不是這批剛好不優或是冬天有影響。

IMG_4031.JPG

紅潤牛肉油花部分偏黃。

IMG_4032.JPG

帶皮豬五花看起來就有肥!吃起來帶有QQ口感,說真的吃個一片我就不想再吃,我本身就不愛五花肉,這個有點微微厚度挺膩的,我還是喜歡薄片。 

IMG_4034.JPG IMG_4035.JPG

牛肉片涮過幾下就可以吃囉。

IMG_4043.JPG

主廚特製沾醬帶點豆腐乳香氣,想吃辣就來匙辣椒粉,不夠香就加點蔥花,想要酸就來點白醋,完成好後的本人特製沾醬,不管什麼拿來沾都好吃,涮過的牛肉單吃滿一般,雖有帶點酸湯頭香,但還是不夠味,沾上無敵醬就好吃多了,牛肉不要涮太久會有點乾。

IMG_4037.JPG

玉米筍是蔬菜類裡最好吃的,又脆有甜還不錯,香脆鮑魚這名字也太動聽了,實際上它是丸子,吃起來還好。

IMG_4038.JPG  

一開始附的肉丸是單純肉丸所以口感偏軟,九層塔香氣很重,一小顆都是滿滿香料味,蝦子滿小煮熟去殼更小了,郭先生說這是小蝦仁吧?排骨酥粉粉的沒有一點肉都是骨頭,但煮火鍋少它也就少一味。

IMG_4046.JPG

青醬包是目前我覺得算好吃的,丸子青綠色是因為青醬關係,但是香氣卻滿弱的,內餡帶點汁彈牙不肥,我們都覺得這丸子滿好吃。

IMG_4045.JPG

豬肉太肥牛肉略乾,還是保守的雞肉較耐吃。 

IMG_4052.JPG

雞肉切很薄稍微涮過即可撈起,夾上酸菜一起入口滋味更好,雞肉鮮嫩再喝口熱湯更是加分。

IMG_4055.JPG  

覺得湯底不夠酸可以加酸菜進去煮,經過大量蔬菜與鮮肉煮過的精華湯頭,最後當然要點個寬粉來吃,我們加了半盤酸菜還是不夠味,我自己本身怕酸於是就不再加。 

螢幕快照 2015-01-02 下午10.55.53  

* 這天整體湯頭較保守,天然的就是這樣啊!不然就去喝化學湯頭啊,湯頭加上食材會越煮越鹹,往往喝到最後才美味,肉品只有雞肉我喜歡一連嗑掉兩盤,另一個就是青醬包其它都一般般,來這不能錯過的除了蔥油餅還有主廚特製醬喔,沾什麼都變得好吃喔,但已整體來講吃到飽菜色略少不豐富囉。 

 

連進酸菜白肉鍋

電話:03-3357839

地址: 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營業時間:11:30-13:00   17:30-20:30 

官網:http://www.northeastpot.com/About.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