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天空】日本品牌ANTIQUE烘培·B1享用咖啡麵包甜點


`IMG_3417.JPG

日本品牌愛天空ANTIQUE台灣一號店,打著在日本有三十多家連鎖店,在台灣迅速走紅吸引不少愛甜食或麵包族,這天到附就順著走到忠孝東路二段巷弄,來試試這網友們推薦的好味道。

IMG_3450.JPG  

門面看起來和一般烘焙坊沒什麼不同,台灣百貨美食街進駐的日本烘培品牌,有不少家已經成了固定主流,而愛天空是獨立門市經營。 

IMG_3416.JPG

愛天空店面長型不大如圖,但是充滿設計感,不像一般烘培層層都是麵包,這裡的麵包選項不是很多,但感覺每一樣都是重點,好想試吃喔!!可惜當然是沒有提供囉。 

IMG_3415.jpg

門把裡外都有甜甜圈麵包做造型,一時之間我還不知道該拉什麼呢?哈哈。 

IMG_3418.JPG

每一種麵包真的看起來都好好吃,比起其它美食街日本連鎖烘培店,這裡的單價較高但是造型卻很吸睛,其實不是我不愛台灣麵包,聽很多認識的烘培老闆說過,台灣的麵粉其實沒有很純,日本的小麥確實比較香,做出來的麵包口感也較好,像桃園的野上或另一品牌麥嵐綺也都是日本進口麵粉,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IMG_3419.JPG  

各種鹹甜麵包可選。 

IMG_3422.JPG

剛烤好待涼的吐司!! 也是那麼吸睛^^ 

IMG_3403.JPG  

這個吐司實在是太吸引我,一旁的蘋果派我也超想吃,但是只賣一整個,我也只能二選一。 

IMG_3408.JPG

IMG_3410.JPG

熱銷產品甜甜圈除了是門口手把,也成了櫃檯後方裝飾與燈飾,真的滿特別!!廣告噱頭打得好。 

螢幕截圖 2014-12-26 23.07.42  

甜甜圈系列麵包選項滿多,巧克力口味更是日本排行榜第一名! 

 IMG_3411.JPG

IMG_3407.JPG

愛天空不像一般烘培店買了就走,這裡還提供B1用餐處喔,麥嵐綺也有提供但是位於百貨內所以位置不多比較簡單,愛天空利用地下一樓打造出品嚐區,搭配麵包飲料咖啡還便宜十元,咖啡都比停車費還要便宜呢!

IMG_3447.jpg

地下室樓梯貼圖挺有童話故事風。

IMG_3446.JPG 

地下一樓還提供洗手台,吃完麵包蛋糕還可以洗手。 

IMG_3445.JPG

地下一樓簡單乾淨,但因為是地下一樓總覺得好悶,讓人不想待太久。  

IMG_3425.JPG

IMG_3429.JPG

卡仕達紅豆磚150元,外皮看起來有些地方偏焦,可頌麵皮因為含油量高,所以顏色通常比較深,這個吐司完全是有趣而買它,大正方形像個大骰子!拿起來挺有份量的。

IMG_3441.JPG

外皮扎實有脆度,用手撥起來真要有點勁,麵包顏色帶點黃應該是卡仕達關係,紅豆滿少吃起來挺無感,但是麵包香又軟帶點卡仕達甜,這麵包真的滿好吃,雖然是可頌但不膩,我自己一天之內全嗑光這吐司。

IMG_3430.JPG

美式咖啡/約克夏紅茶原價60元,搭配麵包價一杯50元,便宜一個十元銅板,

IMG_3431.JPG

葡萄椰香可頌撒上糖粉像是下雪般,看起來就好好吃,而且滿大一個!可頌麵包外酥脆像是吃餅乾,夾著耶香奶酥葡萄乾,香氣更升級!配點紅茶或是咖啡很不錯,單吃這個麵包很乾喔,吐司比較像麵包,這個比較像是千層派餅乾。

IMG_3432.JPG   

 

愛天空ANTIQUE-Heart Bread

電話:02-232199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8號

台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Antique/timeline

日本官網:http://heart-brea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