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老四川】再訪巴蜀麻辣燙·麻辣鍋底鴨血豆腐吃到爽


IMG_3181.JPG

今年都年底了才要去吃老四川,因為假日都要提前訂位,想到要訂位就變得很懶,老四川改裝後就沒有去吃了,這天同事生日提前到老四川慶生,剛好可以去吃我曾經最愛的麻辣鍋老四川!!

IMG_3200.jpg  

改裝後多了中國寺廟風?!二樓也多了包廂。

IMG_3139.JPG

說真的之前常來老四川都是晚上,白天還是第一次到訪,寒冷的天氣真適合麻辣鍋,鴛鴦鍋還沒有來前先來杯八寶茶。

IMG_3134.JPG

鴛鴦紅湯和白湯兩種我都很愛,麻辣湯底料多夠味不死鹹,白湯印象之前比較濃郁帶點鹹味,現在喝覺得香味變淡了?少了適中的鹹味讓我失望了。

IMG_3137.JPG  

川味涼粉咕嚕一口吃進麻辣香,香味辣度依然讓我愛不釋口,雖然寬粉沾滿了辣油卡路里很高,但沒有吃到等於沒有來啊!!

IMG_3143.JPG

鴨血豆腐依然熱銷,怎麼吃都吃不膩,兩種鍋底無限量吃,光是白飯加鍋底已經可以喀掉一整碗飯,鴨血入味不會過辣又軟嫩,豆腐大塊又滿足,豆腐上的小洞都被滷的很透徹非常夠味。

IMG_3147.JPG

IMG_3170.JPG 

海蝦不大但品質還算新鮮,每次來老四川都必點蝦子,價格不貴麻辣蝦最對味。 

IMG_3150.JPG

豬頸花肉也就是松板肉,我個人滿愛松板肉炒的燙的都有口感。

IMG_3181.JPG

精選特級雪花牛油花分佈挺美,一盤350元去年320元小漲價。

IMG_3157.JPG 

蔬菜拼盤必點也是必點不到兩百元,多種蔬菜一次吃到,菇類拼盤第一次點來吃一盤260元,看起來也挺豐富。

IMG_3154.JPG

這天有壽星姐專人服務,怎麼好意思讓壽星幫我們煮呢??說著說著還是坐在原位等吃的,哈哈!辛苦了魏姊。

IMG_3156.JPG

松板肉部位有厚度咬起來特別有咬勁,不是硬是Q所以深得一般顧客喜愛,沾上特製老四川辣醬多了花生粉香氣,蘿蔔泥解掉了辣油油膩感,吃膩原味後不妨試試沾醬。

IMG_3161.JPG

花枝漿不管是養生白湯還是特製麻辣都適合,花枝漿吃起來就是比一般丸子彈牙!而且又大顆吃起來就是爽。 

IMG_3175.JPG

花枝漿和福州丸一樣大顆久煮不爛,除了有Q彈的花枝漿還吃的到花枝肉,沒有什麼過多調味的漿製品,沾上特製醬最對味。

IMG_3179.JPG  

雪花牛脂肪處比較嫩,紅肉部有點乾澀。

IMG_3183.JPG

滷水大腸頭

IMG_3193.JPG

平常很愛吃大腸頭的我,同事無意提到賽管… 讓我吃得很無力,害我一直想到菊花==

IMG_3184.JPG

海鮮拼盤有雕魚片、花枝切片、九孔、蝦子、遙侯柱一盤550元,上面的紅蘿蔔花裝飾還真的不少。

IMG_3186.JPG

IMG_3190.JPG   

魏姊除了為民服務一流外,煮的也很相當阿莎力,一次把料全倒進就對了!!只見到我們鴛鴦鍋從來沒有空虛過,用餐期間都是滿滿的料,吃的多開心啊。

IMG_3195.JPG

瑤侯柱也就是干貝,只是這不是一絲絲口感的干貝,它反而很彈牙。

IMG_3196.JPG

IMG_3197.JPG

鯛魚幾乎每間餐廳都吃的到,因為便宜魚獲養殖穩定,所以價格實惠,帶點土味通常都是重口味烹調,怕腥味的人煮麻辣鍋比較適合。

IMG_3198.JPG

吃飽了休息中,員工已經很了解客人了,把鍋底加到滿出來讓我們打包,這就是老四川的貼心處。

IMG_3199.JPG  

清涼刨冰有百香果、草莓、烏梅可淋或不淋煉乳,簡單的淋醬挫冰雖然不特別,但是吃完麻辣鍋可以享用免費的挫冰,也算是升級享受。

IMG_3182.JPG

* 這次來老四川不知道是不是嘴巴變挑了,養生白湯香度弱了,麻辣湯感覺也還好,才隔一年沒來吃印象已經大不如前。(謝謝這天米姐大方請客,也祝魏姊永遠年輕店花一枚)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訂位專線:03-3161136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4號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官網: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