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齊味麻辣鴛鴦火鍋】板橋口味·湯頭食材服務都值得讚許(桃開箱)


IMG_2393.JPG

桃園原本地人氣麻辣鍋就屬鎮記和夫妻肺片最旺,近幾年更是有老四川、無老鍋、鼎王等進駐,這個月另一個台北品牌齊味麻辣鍋在春日路開幕,外觀沒有其它麻辣鍋裝潢氣派,看起來像是一般簡餐店,來自板橋發跡的人氣麻辣鍋還是吸引不少饕客用餐! 

IMG_2418.JPG

店內位置挺寬廣,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那麼隨性的餐廳,老闆可能想強調這裡吃的是味道不是吃裝潢喔?!哈哈

IMG_2417.JPG

醬料請自取,店內有提供飲水機,飲料小瓶40元大瓶80元。

IMG_2413.JPG  

這裡的鍋底不是算人頭,而是大中小鍋去算,我們兩大一小適合小鍋一鍋250元,可選一種口味或是鴛鴦鍋,麻辣湯底鴨血和豆腐都有,如果吃完還要加鴨血和豆腐都各是加一百元。 

IMG_2414.JPG 

肉品一盤200-350元,青菜類70元、丸子和漿類100-180元,其它火鍋料50-60元….,價格比一起其它家便宜也不收服務費。 

IMG_2382.JPG

雖是小鍋份量但對我們來說夠大了,清湯鍋底身就有少量排骨酥、高麗菜和丸子,此時喝起來已經有點清甜味。

IMG_2395.JPG  

麻辣湯底料不少喔!鴨血和豆腐放的滿滿,我一個人吃還真是吃不完呢,鴨血都比湯匙還要大,尤其是豆腐看起來好入味。

IMG_2384.JPG

蝦子一盤7隻200元,最近蝦子真的都很貴,但我們家兩郭都很愛吃還是點一盤過癮一下, 但店員說這盤是招待所以我們點的那盤不用錢,這家老闆也太大方了吧!!第一次看到有老闆招待蝦子,還沒有吃就覺得一個字『 爽 』。

IMG_2385.JPG

蝦子個頭隻隻不小比我的食指大上許多。 

IMG_2386.JPG

雞肉一盤200元約有15片,三個人也很夠吃囉。 

IMG_2387.JPG

冷凍雞肉片不會太薄太厚,好不好吃也要涮過才知道。 

IMG_2388.JPG

萵苣一盤70元看起來有翠綠,應該滿新鮮。 

IMG_2389.JPG

米血糕一盤八塊50元,和其它比起來這個量有點少每片都有厚度。 

IMG_2390.JPG

麻辣鍋用的甜不辣不是鹹酥雞甜不辣,那種很不耐煮,所以麻辣鍋都是這種的比較厚也比較好吃,重點是這盤不少耶。 

IMG_2391.JPG

凍豆腐也不少。

IMG_2392.JPG

玉米每塊都切的滿寬,表面不會乾乾的。

IMG_2408.JPG

鴨血好水嫩又非常入味!沒有腥味外層到裡面都有香味,想必應該滷滿久,小辣湯頭對我來說剛剛好,麻辣湯喝起來不會讓我嘴脣紅通通,口感真好。

IMG_2398.JPG

每塊麻辣豆腐小縫隙都滷進滷汁,聞起來是真的很香,外面有點扎實裡面很嫩,每塊吃起來帶有麻辣湯汁。 

IMG_2400.JPG

雞肉片因為很薄輕輕涮過變白就可以吃,雞肉涮清湯還滿好吃的,因為清湯有點雞汁香味,加上雞肉更是加分。 

IMG_2403.JPG

用涮的太不夠吃了,郭先生直接擺個幾片在湯匙裡主比較快,雞肉不像牛肉要很注意時間怕涮太老,每片雞肉都好嫩,清湯涮過不用沾醬也好吃。

IMG_2402.JPG

甜不辣彈牙較扎實滿Q喔,拿來煮麻辣口味最適合每塊都挺厚,我個人滿喜歡家人覺得一般

IMG_2409.JPG 

IMG_2411.JPG

蝦子前面幾隻郭先生說撥起來手有點黏黏的,但最後兩隻就不會, 蝦子滿大也脆好吃。

IMG_2412.JPG 

玉米也是有甜,希望可以切薄一點,這樣才能多吃點其他東西,不然小食量的人吃一塊玉米,胃已經占一點空間了。

IMG_2419.JPG  

* 齊味麻辣鴛鴦鍋加點了一瓶40元飲料,這餐消費810元吃不完的打包隔天吃,門口可以停放三檯汽車,早點到才有車位喔,齊味大手筆招派蝦子真的滿大氣,離開時老闆遞上名片,還順手拿了櫃檯擺飾小熊娃娃送給我們,心想老闆也太熱情了吧,可能是麻辣鍋競爭對手多,老闆希望消費者能留下深刻印象,這裡的清湯味道雖然剛好,但總覺得有添加其它什麼,有點不自然甜味(個人感覺),麻辣湯頭中藥香料口味重有點像鎮記,適合涮不適合喝喔!火鍋類食材部分值得讚許都有新鮮,蝦子好吃但有點黏手就不清楚,整體來講口味不錯,價格也比其它品牌便宜又不收服務費,來自板橋品牌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訂位囉。

 

齊味麻辣鴛鴦鍋

電話:03-3551259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15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