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老兵居】切盤滷味搶不到·麵店料多麵多吃得飽


1416930782-3127631060_m  

林口這家老兵居麵店營業多久不知道,我這一兩年來吃過兩次,印象其實滿普通沒有特別愛,這天因為文化公園夜市開幕人多吃的有限,所以才臨時帶家人來這吃,晚上都快八點了!裡面還是滿滿人潮,幾乎都是在地家庭客。

IMG_1426.jpg

老兵居門面就是很有歷史,連招牌都舊舊的。    

IMG_1405.JPG

晚上八點滷味已經賣光了,只是冰箱冷藏小菜盤,看著每一桌都有著大盤的切滷味,我也好想吃喔! 

IMG_1403.JPG

這裡的牛肉麵、抄手、水餃和滷味都不少人推薦,除了滷味連抄手也賣光了。

IMG_1404.JPG

裡面看起來舊歸舊,但是餐具和調味料乾淨擺放整齊。

IMG_1406.JPG

老母擔心小碗陽春麵吃不飽,點了一碗大的!只是這個也太大了吧… 幾乎是平常吃的兩碗份量,淡淡湯頭不鹹加上油蔥酥香,不算特別好吃,安全牌囉。  

IMG_1407.JPG

大滷麵大碗看起來料滿豐富,麵條是滿有勁的,但是這湯頭好淡喔!太沒有味道了,連好久沒有吃重口味的老爸,也忍不住去撈一匙辣椒醬。 

IMG_1409.JPG

牛肉麵小碗就是一般正常分量,湯頭上浮著很多調味粉,喝起來挺不錯,沒有四川牛肉麵的重鹹辣,也不像清燉,這喝起來就是中合版剛剛好,不知道有沒有加中藥在裡頭,挺甘甜的不錯。

IMG_1411.JPG

牛肉湯餃我選十顆水餃的,十顆是裡面最少的喔,可以選多顆數兩個人分食吃。

IMG_1412.JPG  

水餃滿大一顆不全是餡都是空氣,皮有Q但還是偏軟,內餡沒有什麼肉都是高麗菜,沒有什麼調味挺乏味,吃個幾顆就膩了,反而湯頭口味重比較好喝,但略油就是了。 

IMG_1425.JPG  

* 老兵居滿三百元可外送,這次是來第三次整體來講還是一般,我們都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不會特地來吃但經過會考慮。

 

老兵居

電話:03-328105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西村復興街9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