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童畫家族】推薦後站短期美術補習班·『教育部合法立案』安全有保障!


111  

桃園後站童畫家族短期美術補習班,前一陣子休息重新裝潢,掛上LED跑馬廣告牌提升不少質感,店名也做了小修正,後方本來又有一個門了,但溫老師還是大手筆打通二樓裝上一個樓梯,裝潢建材上是防火、有逃生門、逃生路線、滅火器等設備,對孩子的安全是有保障的!目前桃園後火車站多家畫室中有6-7家吧,我知道童畫家族美術是合格認可的!能夠合法經營需要很多條件,說簡單不簡單,其它家有否合格我就不清楚囉。 

IMG_0113.JPG

課程的主題設計、教學方式、教學目標、使用的媒材、各年齡層教材設計等,都是經過教育部審核通過!

IMG_0111.JPG  

IMG_0115.JPG

玻璃看進去一樣有不少溫老師的作品,家長在外面也可以看到小孩上課情況,完全透明化不用擔心其它問題,一般補習班大門就只看到櫃檯,教室都在後方,想要關心看一下小孩都無法呢,所以我才放心兒子在這學習。

IMG_0118.JPG

IMG_0119.jpg

牆壁上貼滿了小孩與作品的合照,幾乎每天溫老師也都會把當天小孩作品放到粉絲團,媽媽們也可以隨時注意童話家族粉絲團動態。

IMG_0121.JPG

不少學生在溫老師的教導下,拿了不少獎狀。

IMG_0124.JPG

上面這張胖達熊是小朋友們的作品,好適合現在小孩都懶懶的== 

IMG_0126.jpg

這看起來就像是我吃過的糖霜餅乾,它是糖霜餅乾沒有錯但是是粘土做的喔! 

IMG_0129.JPG

每一根造型都好美可愛喔! 

IMG_0133.JPG  

IMG_0134.JPG

我問溫老師這個有賣嗎? 老師說創意無價喔!自己來學比較快啦。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eart.craft 

IMG_0138.jpg

IMG_0139.JPG

開立一年溫老師美術相關商品越來越多,有付出用心相對的學生越來越多,也恭喜溫老師囉。

IMG_0141.JPG

上面有一個塑膠格子盒,裡頭有好多可愛的粘土裝飾喔!溫老師要不要考慮直接開一簡易DIY課程,讓我買做好的粘土貼一貼比較快,哈哈!我是不良示範很懶直接想要成品。

IMG_0142.JPG

日本輕黏土做出來的成品,不但耐放又輕,我家放了一年的糖果屋面紙盒依然保存良好,偶爾用濕紙巾把表面灰塵擦掉就OK囉。

IMG_0159.jpg

接下來來看看老手阿彤的作品,這根本就是大人做的嘛!有長期學習的小朋友成果就是不同。

 IMG_0158.JPG

這次有幾個小朋友參加了粘土蛋糕加分課程,做滿32個蛋糕粘土即可申請,對小孩幫助滿大,以後升學可加分。(詳細說明可問溫老師)

IMG_0147.JPG 

IMG_0148.JPG

IMG_0149.JPG

竟然發現我愛吃的抹茶紅豆蛋糕卷!!真想把紅豆拔下來塞到嘴巴裡。 

IMG_0153.JPG

這水果塔好繽紛,貼了可愛的金珠和粘土還有塑膠製品做裝飾,看起來好專業。 

IMG_0155.JPG

IMG_0157.jpg

IMG_0161.jpg

郭小弟做粘土沒有什麼耐心,還是乖乖坐著畫畫比較實際,哈哈!和我媽我一樣,做一次粘土糖果屋就打退堂鼓,好辛苦ㄟ 

IMG_0162.jpg

這個恐龍畫的還滿像的!這樣我就很滿足囉。 

IMG_0166.JPG

安全的塑膠刀要來幫粘土塑形,乾掉塗上白膠貼上待乾即可。 

IMG_0167.JPG

可愛的音樂鈴不但可以擺飾還很有成就感。 

IMG_0174.JPG  

IMG_0176.JPG

小彤妹妹很乖的在做她的小草莓。 

IMG_0177.JPG

加油吧!阿彤彤。

IMG_0180.JPG

針對不同年齡的兒童,溫老師會推出不同課程,阿彤也是慢慢從畫畫中學習成長,到現在已經是老鳥一枚!!

IMG_0181.JPG  

IMG_0182.JPG

上課時小朋友們都能乖乖畫自己作品,小小朋友也是喔!好專心好可愛呢。 

IMG_0337.JPG

這是新的課程不知道推了沒?桌上看到好幾個溫老師的作品,看起來好像真的好想吃喔!做的比真實鬆餅還要美,沒有錯讓人一眼就愛上。 

IMG_0339.JPG

鬆餅中間的夾心草莓鮮奶油,怎麼那麼正啊!!!!!!! 

IMG_0340.JPG

甜甜圈也是好有質感,好像來到法式甜點店選點心?!溫老師說小朋友比較聰明沒有上當,曾經有大人差點一口塞到嘴巴裡,我知道是假的但我還真想吃呢。 

IMG_0341.JPG  

台藝大-兒童藝術師資認證

師資方面,溫老師從小念美術班,到研究所念設計,教學經驗豐富,通過台灣唯一師資認證「台灣藝術大學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考試」,具備多張國際黏土講師證照,是一般畫畫教室的老師不會具備的,溫老師也是教育部審查合格美術老師!

10311771_675806342540822_2497493021685964446_n

 

2014暑期視覺藝術課程-反面

童畫家族_課程表103.09.23  

放上一些課程表給大家參考看看,想知道更詳細可致電溫老師0925-060253,雖然老師人很年輕但是很有耐心喔。 

IMG_0135.JPG  

 

童畫家族美術補習班

電話:0925-060253

地址:桃園市樹林七街11號(後站建國國小附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