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老攤炭烤鹹酥雞】在地人的好老攤車味道·十年前的老味道


111.jpg

桃園市昆明路往地下道的右手路邊,有家後站在地人最愛的老攤鹹酥雞,我自己在十幾年前有吃過那一次,當時是姐妹淘梅子帶我去買的,還記得那時已經要排隊囉!之後雖有注意過它,但想到那麼多人就放棄,隔了十年再回味一次滋味果然不錯,排隊有理!! 

20141030_195935  

鹹酥雞不是都賣晚上的嗎?這時間是晚上八點鐘,但鐵盤上的食材已經剩不多,現場等候的客人沒有八個也有五個。 

20141030_195943.jpg

有碳烤也有炸物,旁邊是老攤的獨家醬料,在場聞起來好香喔。 

20141030_195929

我們已經先電話預定了,老闆娘說過20分鐘後可以來拿囉!還好老姐先預定不然有的等~ 

IMG_9822.JPG

甜不辣、鹹酥雞、魷魚腳、四季豆、花菜、豆干、雞皮、雞屁股、米腸、玉米、米血糕!!買了十一樣共360元,我自己是很少買那麼多,這次有三個大人這樣才夠吃(^∇^)

IMG_9825.JPG 

炸物鹹酥雞和甜不辣、魷魚腳放一包,平常吃魷魚腳最怕難咬,這個外酥內軟滿Q,外層胡椒粉也夠香,平常甜不辣如果扁扁的95%都含油,這個雖扁扁的但乾爽不油膩,鹹酥雞肉也挺鮮嫩。 

IMG_9824.JPG   

四季豆有點油,花菜沒有那麼油,撒上去的香料粉夠重!所以都好吃。 

IMG_9829.JPG

雞皮滿長一串外皮很酥,脆感十足好香。 

IMG_9831.JPG

邊吃甜不辣邊吃一口雞皮,多種香味一起嗑掉!偶爾這樣吃真是爽快..忘掉減肥( ̄(工) ̄)

IMG_9834.JPG

炭烤玉米米腸和米血糕放一袋,先炸過後刷上特製沙茶烤肉醬烤至入味,米腸腸衣烤過後挺有韌性,糯米QQ的,重點是外面的醬不油又香。

IMG_9835.JPG

阿姊說米血糕必點,米血糕好Q不黏牙,加上特製醬料好吃!!!

IMG_9836.JPG  

烤玉米看起來也不錯,但我吃不下啦!

* 老攤鹹酥雞炭除了四季豆比較油外其它都好吃,鹹酥雞油瀝的滿乾淨所以不油,先炸後炭烤時間也剛好,外面醬更是無敵不管刷什麼都變好吃了!

 

老攤 炭烤鹹酥雞

電話:0910 255561

地址:桃園市昆明路與建國路口空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