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皇樓潮汕砂鍋粥】中原前茶自點轉型成功·砂鍋粥熱炒店


IMG_6286.JPG

皇樓潮汕砂鍋粥最近滿多人推的,之前吃過兩次砂鍋粥一次是桃園旺湘,另一家是知名的板橋潮汕砂鍋粥,對板橋潮汕砂鍋粥印象很不錯,上次來皇樓撲了空這次特地來嘗鮮,皇樓之前是茶自點因為經營不太好,所以股東們決定換品牌重新經營,主力商品也改成中原沒有的砂鍋粥! 

IMG_6253.JPG

IMG_6301.JPG

茶自點這品牌自我高中時期打工的時候就存在,早期是泡沫紅茶加茶點之後改成熱炒套餐,以前的泡沫紅茶餐點不好吃因為是調理包,現在早已改成現點現炒的美味佳餚,像茶自點的蛤蠣蘋果雞麻油松板豬好好吃喔!說到經營茶自點電視廣告、LED電視牆一直都是強力大放送,也成功打出品牌形象,但是卻不是每個地方都是適合經營,像是中原店和林口店生意就一直普普。

IMG_6297.JPG

店內保持茶自點以前模樣,只是多了這個海產店專用的水族展示箱。 

IMG_6298.JPG

活的海鮮最新鮮了!如果合自己胃口下次可以點高單價砂鍋粥試試。 

IMG_6299.jpg 

IMG_6302.jpg  

IMG_6254.JPG

這次是為了砂鍋粥來的!MENU介紹的滿詳細,粥的湯底來自豬大骨、雞骨、珠貝。 

IMG_6255.JPG

曾經吃過旺湘雞肉砂鍋粥板橋潮汕蟹膏粥,這次當然要來點不同口味,干貝粥與沙蝦粥都想吃耶!2-3人份價格都是350元,比起來台北便宜一百元喔。 

IMG_6256.JPG 

IMG_6257.JPG

其它類和平價熱炒差不多,飲料綠紅茶一杯50元就可以喝到。 

IMG_6261.jpg

綠茶冰塊真不少綠茶味較淡偏甜,適合我旁邊的螞蟻人…..不適合我。

IMG_6269.JPG

餐具有重量看起來滿有質感。

IMG_6263.JPG

炒水蓮爆香的蒜頭味滿重,不用什麼鹹味就挺香,郭小弟吃了半盤的炒水蓮他說很好吃! 

IMG_6270.JPG

魠魚塊一份160元一盤滿滿的,平常點個土魠魚塊羹麵只有四~五塊,常常覺得吃不過癮,點一份這個就可以盡情的夾來吃。

IMG_6271.JPG

魚塊看起來有10-20塊左右,每塊都不大約手指大小。 

IMG_6273.JPG

本來想說這魚塊應該不怎麼樣,因為看起來乾乾的…. 

IMG_6277.JPG

但吃過一口後發現外面好酥不油膩,裏面魚肉更是軟嫩耶!吃以來就是好吃的鹹酥雞,小孩也一連吃了好幾塊,郭先生則是面有表情他覺得有點腥。

IMG_6279.JPG

沙蝦粥2-3人份,看起來很大一鍋但是其實都滿剛好,吃粥這樣吃才能吃飽不然餓很快。 

IMG_6282.JPG 

IMG_6289.JPG

砂鍋粥附有香菜與芹菜可以增添香氣。

IMG_6294.JPG

蝦子都剖半煮粥才入味但蝦肉就不好吃(不是重點),珠貝是干貝的一種中藥滿常見,之前吃的經驗是整顆小小的,這裡的是切片約一半大小,小魚丸有一顆顆小黑點口感像是芝麻,我不太愛口感好怪。

IMG_6296.JPG  

至於最重到要的粥!郭先生說滿好吃的,我覺得還好一般沒有想像中好吃,海鮮和高湯香氣不夠明顯,或許是吃過蟹膏粥所以對粥要求變高了,這的沙蝦粥一開始吃真的滿普通….

IMG_6292.JPG

吃到最底部粥變得更濃稠了,高湯香味也變得較濃郁,但蝦子鮮味還是很淡….

* 整體來講熱炒比砂鍋粥亮眼吸引我,蟹膏粥4-6人份特價499元!在台北吃兩人份就要500元囉,下次如果吃熱炒我會提議來這,不知蟹膏粥不知是不是魚缸裡的螃蟹??(如果是我會很期待!!) 

 

皇樓潮汕砂鍋粥

電話:(03)436-066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77號(近中原大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02:00  

             週六至週日 12:00~14:00 17:00~0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