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北永康大腸麵線】分店多百吃不膩·綜合麵線鮮蚵大顆滿意


IMG_6196.JPG

『台北永康麵線 』分店滿多,但不是每家或每次品質都一樣耶!六年前南平路吃過台北永康麵線口味不錯,但不確定是否為同一品牌,去年中壢中美店也吃過幾次,這次經過中壢店本來沒有打算寫食記,但是它的鮮蚵實在是太吸引我,於是決定拍上來分享一下。

20140920_135135.jpg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除了鮮蚵/綜合麵線,還有香腸和酸梅湯…賣的東西很多源化,外面布條掛著消費滿百送酸梅湯,滿吸引人路客。

IMG_6194.JPG

肚子不餓於是點個綜合(小)45元來解解饞,雖然是小碗麵線但是用料不馬虎,一半大腸一半蚵仔!尤其是大腸顏色滷的剛好,看起來就歐以西。

IMG_6199.JPG   

麵線看起來沒有加入太多配料,也沒有大量的蒜泥,鐵湯匙比對出鮮蚵真的很大吧!吃起來還有爆漿的感覺,鮮蚵大小有的差到一倍,麵線勾芡適中不會過稠,麵線不知是否為手工麵線吃起來不會過軟爛,保有軟滑麵線口感。

IMG_6198.JPG

平常吃麵線有的店家是給小腸,但是這裡有貼出告示是用大腸非小腸,小腸Q軟不難咬沒腥味,滷的相當入味不死鹹!從湯頭到大腸整體品質控管的剛剛好,有時候小吃不是說要多好吃,因為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維持同樣品質才是王道吧!

 

台北永康麵線

電話:03-494009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民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