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韓宮韓式料理】中山路小歷史韓式料理店·韓式炸醬麵(飯)只要90元!!


IMG_6001.JPG

中山路IKEA對面的韓宮韓式料理雖已經小有歷史,但每次找韓式料理時總是遺忘它,像這天也打算要去海摩妮但公休才改成韓宮,韓宮的拌飯/麵平易近人像中原商圈價,整體味道滿大眾,味道不好也不壞就是剛剛好,平日晚上一樓幾桌二樓沒有開不算忙,而這家店冷淡的態度讓我….就消費這一次。

IMG_6000.JPG  

IMG_6018.JPG

除了2~3人的鍋物烤肉比較高,但換算下來其實滿便宜,其它飯麵也不超過160元。 

IMG_6019.JPG  

這裡沒有提供韓式小菜要在櫃檯買一盤30元,連一盤都沒有招待…. 

IMG_6001.JPG

韓式炸醬麵一盤90元,份量不多男生是吃飽的,我兒子八歲食量不大也快吃完一份,上面的黑色韓式炸醬看起來不錯。 

IMG_6003.JPG

這裡的炸醬麵是用細麵滿軟的,Q只有一點點似乎不夠,這裡的韓式黑豆醬香氣較弱沒有很濃郁,可能有點像甜麵醬的味道所以小孩滿喜歡,郭小弟一直說好好吃。 

IMG_6007.JPG

石鍋牛肉拌飯120元,飯料上有生蛋黃!平常在台灣人開的韓式料理店都是給荷包蛋,我還是喜歡生蛋黃或是半熟也好,插曲:老闆娘只幫隔壁送了韓式辣椒醬,而我卻沒有最後我自己去冰箱拿,隔壁桌看起來不像第一次來,倒茶和洗手間在哪?他們都不用問就知道,但是我都還要問在哪?但老闆娘卻沒有幫我送也沒講沒問….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IMG_6009.JPG

裡面的配料撒了不少芝麻,肉片也滿多看起來很乾,但吃起來還好不會難咬。

IMG_6015.JPG 

我拍完才開始把飯往內壓,壓拌了至少三分鐘鍋巴很少?如果我一開始就拌不就沒鍋巴,我不特愛鍋巴但這太少了,總覺得鍋巴不足吃起來沒有香味。 

IMG_6016.JPG  

最後還是要來擠上大量的韓式辣椒醬!有了這一瓶什麼都變好吃了。

IMG_6010.JPG

泡菜豆腐鍋料不多都是青菜,但是酸辣湯頭剛剛好。 

IMG_6012.JPG

*韓宮東西平價學生也消費得起,整體味道滿大眾調味適中剛剛好,算是大家都喜歡吃的口味,但鍋巴就真的太少了,店家整體態度我不愛欣賞,要離開前小孩拿了喝酒的玻璃杯裝水,他以為只是一般小杯子可以用,店家直接講那是喝酒不是喝水的..表情嚴肅,杯子放在同一個地方沒有註明,我兒子也不是故意也沒有頑皮,店家的態度讓我不太愉快,不管你味道價格怎麼樣,謝謝我以後選擇別家吃。 

 

韓宮韓式料理

電話:03-3794385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