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PT重機休閒主題餐廳】淡金公路沿途大漢堡招牌·重機天堂美式餐廳


未命名  

每年夏天都會到海邊玩水玩沙,今年步調似乎比往年更慢,今年因為郭小弟感冒身體不適,接著七月半不適合玩水,後來我住院開刀,就這樣拖到9月初才到海邊玩水,每年郭小弟的玩水玩沙玩具不停新增,今年購買了二合一鏟子水槍&新泳圈與救生衣,但是還是擺在家裡什麼都沒帶到,呵呵!下午捉完螃蟹小魚就到沿路都看得到漢堡的TP就用餐,果然氣氛挺不賴,餐點就很一般價格也不算便宜……

IMG_5575.JPG

本來打算早一點先來三芝喝杯咖啡,但以我們家很會摸的速度直到四點多才到白沙灣!我和郭先生以經好幾年沒有來了,算一算竟然有六、七年那麼久?玩水每次都只想到福榮、東北角、烏石港..都忘記還有白沙灣,老弟問我要不是租帳篷,我說太晚到了玩也沒有多久時間省下來吧。

IMG_5581.JPG

路上買了漁網就開始往礁石區前進,水裡的螃蟹、小魚…看到人急忙的紛紛躲起來! 

IMG_5583.JPG  

IMG_5594.JPG

IMG_5584.JPG

IMG_5591.jpg

大家都很用心的在找尋螃蟹或是獵物,螃蟹還算是好捉至少它是橫著走,小魚在水裡就沒有那容易捉到,但我還是捉到囉!而且小魚身上的紋路顏色好美,捉到後趕快放回去讓它平安長大,在玩樂中也要讓小孩知道這是水中生物,它不屬於我們的家喔。 

IMG_5605.JPG

IMG_5607.JPG

IMG_5612.JPG

這次奮戰了一個小時我們捉到了六隻螃蟹和聚居蟹、小魚、彈塗魚,看似開心的背後卻有著心酸的一幕,沒有器皿於是將彈塗魚螃蟹放一起,彈塗魚幾乎和螃蟹一樣大,他們相處不到幾分鐘就找不到魚的蹤影,以為彈塗魚逃家結果是被嗑掉,等發現的時候只剩下一小個尾巴…..好不捨 -_-#

IMG_5614.JPG 

IMG_5622.JPG

一隻半路逃走了!有隻較大紋路挺美的特別兇, 挖了一個小沙坑包圍螃蟹軍團們,讓他們隨著漲潮回家去(^∇^)

IMG_5627.jpg

IMG_5633.jpg

夏天溫度較高九月玩到六點多也不會冷,偶爾讓腳踩踩沙灘踏踏水真不錯,以前怕曬黑根本不來海邊連工作也只選擇夜班,現在為了陪小孩自己曬黑也無所謂,這也算是母愛吧!哈哈。 

IMG_5639.JPG

公用的洗手間有提供沖洗不用費用,私人的沖腳十元沖澡三十元,不管到哪裡玩這價格似乎成了公定價吼。

IMG_5668.JPG

來白沙灣淡金公路沿路上一直冒出一個漢堡招牌,老弟說他上次經過就想去吃吃看,於是這天回程路上特地來去TP覓食,TR=鐵皮重機主題餐廳?這不就是男人的最愛嗎?我本來還以為只是一般的美式餐廳,我實在是太小看TP囉。 

 IMG_5733.JPG   

TP一進去就相當有FU完全捉到消費者目光,鐵皮屋二樓牆上掛的假動物標本真壯觀,幾乎是一層樓的長度,是相當有看頭的一部份。

IMG_5649.jpg

外面的重機不是客人停的喔!它可是TP鎮店之寶呢,大家紛紛起搶著拍照留念,店員表示可以坐上去合照喔,我們一般人買不起重機但至少可以坐坐看啊(窮人甘苦談)。

IMG_5655.JPG

一進門看得到假外國人更有趣,連身高和紋身都模擬得滿像。 

IMG_5658.jpg 

IMG_5664.jpg

IMG_5665.jpg

IMG_5659.JPG

在等位置的同時注意到玻璃櫃裡的甜點好像不錯,可惜都沒有甜點牌子也沒價格,稍微翻了一下菜單好像都在一百元左右。 

IMG_5660.JPG

這挺讓我好奇的它是洋梨派還是蘋果派啊? 

IMG_5661.JPG

這應該猜得出來是芒果波士頓派,看起來也滿不錯,雪白鮮奶油加上大塊芒果丁就是過癮! 

IMG_5730.JPG

等了十分鐘後終於有位置,可惜不是在氣氛較佳的餐廳內,而是在一旁噴漆畫作的鐵皮屋內,裡面桌數不多一旁有畫作上方有旗子,雖然整體規劃的有可看性,但是因為用餐環境略窄不是很舒適,一旁布廉拉開看到玻璃另一邊像間VIP,想必這就是有重機車友的VIP室吧! 

 IMG_5731.JPG

IMG_5677.jpg

IMG_5676.JPG

裡面的餐點感覺和TGI FRiDAY’s 差不多,TP正餐料理選擇性還OK,有牛排、卷餅、飯類…均附沙拉&湯品飲料。 

IMG_5680.JPG

生菜沙拉附上核果類健康許多。

IMG_5681.JPG

湯品分別是蔬菜番茄湯喝起來像是羅宋湯很一般,還有南瓜湯。 

IMG_5683.JPG

雞湯上層浮的皮油有點噁心,皮撈掉會比較好看些,雖然這湯品其貌不揚但好喝,湯除了雞味濃郁還帶中藥香氣,整個就是很補的味道!讚。 

IMG_5684.JPG

墨西哥牛肉捲餅份量不多這樣399元, 一旁的帶皮馬鈴薯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炸得外皮滿香酥裡面軟中帶扎實,我覺得含油量略高,但是郭先生卻非常愛吃?! 

IMG_5686.JPG 

IMG_5689.JPG

牛肉捲餅一長條切成五塊,墨西哥捲餅裡有兩種生菜番茄與牛肉,不算豐富滿一般。

IMG_5690.JPG

捲餅直接吃味道略淡,生菜本身沒有多餘調味,牛肉煎烤過雖有淡淡牛肉香氣,但是加上生菜整體味道不足,還是沾醬吃比較適中。 

IMG_5702.JPG

沾上特製醬生菜有味道些,捲餅咬起來挺Q彈,牛肉帶有咬勁像是較粗的牛肉條,以這價格來講CP值有待加強料真的太少。

IMG_5692.JPG

鐵皮美式烤漢堡299元比捲餅好多了,不管是份量還是配料豐富多了,一旁的馬鈴薯份量一樣沒變。 

IMG_5697.JPG

這美式漢堡沒有想像中大,但是這299元漢堡價格附湯、沙拉、飲料挺超值。

IMG_5698.JPG

雙層肉片加上洋蔥、番茄、兩片起士、酸黃瓜、培根…男生也能吃得飽。 

IMG_5700.JPG

 IMG_5704.JPG

裡面的牛肉滿乾的略澀,麵包也不特別鬆鬆的,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和速食店差不多,但因為調味適中有味道,整體還是比捲餅好吃,不知為何我家老弟很愛這個漢堡?!應該是餓了….

IMG_5707.JPG

都點速食品總覺得要來點飯,不然會吃膩的!吃完前面兩道料理深深覺得點飯是對的,飯量正常還卻同樣附上帶皮馬鈴薯,一旁還有花椰菜、玉米筍&地瓜,最特別的是一顆顆不像番茄像紅蘿蔔的醃製品,帶點酸梅的香味好開胃好吃,口感又脆脆的一吃停不下來,目前最優的應該就是這個小菜比正餐亮眼。

IMG_5708.JPG

共三份的帶皮馬鈴薯快吃怕了,吃幾根就膩了都是同樣味道,應該附點醬或是調味粉。

IMG_5710.JPG

咖哩醬附兩隻蝦和幾條魚肉,咖哩醬偏稀香茅香味滿明顯,咖哩粉味道略重卻不會過頭,淋再飯上吃還不錯。

IMG_5713.JPG

魚肉很軟給的滿大條,米飯略乾要軟一點配咖哩醬才好吃。 

IMG_5717.JPG

IMG_5718.JPG

裝飾挺美小小一塊,一切開來這不是起士蛋糕嗎?

IMG_5729.JPG

底部餅乾層略厚,起士味道不是明顯一般般,這個完全是外形取勝。 

IMG_5724.JPG

起酥皮上鋪了好幾片的蘋果片,起酥皮香酥脆搭上帶有肉桂粉香氣的蘋果片,吃起來比上一個起士蛋糕要有內涵。

IMG_5728.JPG  

IMG_5679.JPG

IMG_5669.jpg

* 這餐TP三個套餐加點兩份甜品將近1200元,說貴也不算貴但也不便宜,總覺得是被牛肉捲餅拉低CP值,每個人喜歡的餐點都不同,郭小弟喜歡雞湯、我喜歡醃製小番茄、老弟喜歡漢堡、郭先生喜歡薯條,弟弟女友覺得都還好, TP整體裝潢是真的不錯容易吸引人到此地用餐^^

 

PT重機休閒主題餐廳

電話:(02)8635-116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仔路1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