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香味小吃店】龜山老店隱藏小吃·獨一無二本省口味“套腸”


IMG_5062.JPG

一轉眼在龜山也住了六年的時間,但是說到隱藏版小吃可就不清楚,平常除了到后街&銘傳附近覓食外,其它小吃可就一問三不知,某天在龜山人社團看到有人推薦套腸,套腸還真是沒有聽過,於是上網GOOGLE找到了這家香味小吃,老闆原本是在早市因為菜市場收掉,做起小吃店生意一開就是十五年。  

IMG_5049.JPG

香味小吃位置也算有點偏僻,附近是住宅區沒有什麼店,而且招牌很不顯眼,即使看到招牌也未必有勇氣走進去,我停車走進去時郭小弟一直懷疑這是吃飯的地方,因為外面廚房除了滿暗也不見煮東西,裡用也沒有客人用餐,滿多雜物推在一起,後來才知道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外帶,沒有賣麵食或是各種飯類,反倒像是家庭式簡易自助餐。 

IMG_5050.JPG

暗暗的小店裡只見到幾樣小菜用鐵鍋裝,這天沒有賣控肉,所以隨便買了三樣東西回家配白飯吃。 

IMG_5051.JPG

新鮮的筊白筍淋上死鹹的醬油,這樣吃起來清爽熱量低,吃的出來確實相當新鮮,水蒸煮的時間剛剛好,筊白筍不會太老或是太生,印證了老闆娘說的他們的東西比自助餐貴一點,但是品質上卻好很多,這一個碗裝滿50元也不貴。

IMG_5054.JPG

透抽一隻30元好特別的算法,因為我自己沒有主動過去吃自助餐,所以用隻來算好不習慣。 

IMG_5056.JPG

這一隻是我的三根手指頭加一起,說真的滿大的耶!

IMG_5057.JPG

這紅燒透抽完全保留食材鮮味,紅燒只是讓它有點味道,薑絲不少除了去腥又增加特別香氣,重點是這海鮮彈牙韌性佳。 

IMG_5068.JPG

裡面的管子還在吃的時候要注意,中間是內臟吧!反正也好吃~

IMG_5060.JPG

這是店家招牌菜「套腸」,放在一個大鐵鍋內一大圈一大圈擺放整齊,看客人要多少在現場剪,我說兩個人吃老闆娘剪一百元,用塑膠袋裝看起來少,但是放到碗盤裡配飯吃,才覺得有點多應該買50元差不多。

IMG_5061.JPG

套腸是以鐵管套小腸,腸斷有6層手工滿繁雜,這個是機器無法做出來的,看起來很像是小時吃的餅乾零食,圓圓的套腸每塊約5公分長,外層皮挺扎實裡面滿Q,口感是真的滿特別,很多圈腸子套一起吃起來特別彈牙,加上有滷過所以鹹香鹹香,滿下飯的。 

IMG_5066.JPG  

 IMG_5048.JPG   

*買了三樣小吃共210元,我第一次買這類自助小吃回家,加上東西滿新鮮又清爽,郭先生覺得滿好吃,套腸家人不敢吃最後還是我吃,只是我一個人真的會膩,有點抗拒那滷的味道,適合喜歡自助餐的朋友,香味小吃選擇較少但是很新鮮喔,好吃的媽媽口味。

 

香味小吃店

電話:(03)320-4394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自強西路365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開始,賣完為止

招牌菜價格:套腸一斤320元、醉肚一份200元、焢肉一塊1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