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木桌子咖啡】巷弄中的好咖啡·手工甜點乳加核桃塔好吃^ ^


 未命名_0  

IKEA對面巷弄裡其實暗藏不少店家,除了有連鎖的綠舍咖啡還有嗨摩妮韓國烤肉,嗨摩妮翻譯中文是奶奶的意思,曾經聽朋友說過口味不錯,但店名真的有點難念所以老是忘記這家店,反倒是木桌子咖啡經過一次就記起來,這天本來打算要去たまたま吃冰去!但是搬新址後還是很多客人,連去兩次都要等於是就轉移陣地,想起IKEA附近的木桌子咖啡卻忘了比較近寶山街的走走咖啡~呵呵。 

IMG_4453.JPG

 木桌子就如同店名給人感覺一樣,幾乎都是木頭製品,店風沈穩沒有過多假掰裝飾,想點什麼抬頭看黑板就可以一目了然囉,同時這個位置也是櫃檯結賬處,一般結賬櫃檯都是在前面店門,但木桌子是在中間,如果不是看其他客人在這買單,我想我應該會往吧台走去。

IMG_4458.JPG   

吧台前方的點心櫃不太明顯,裡面有什麼沒有標示清楚,只能自己問店員囉。

IMG_4449.jpg

IMG_4459.jpg

木桌子咖啡位於三角窗店面,所以一整排的窗戶採光不錯,直接透過窗戶照進來的陽光就是特別明亮舒適,店家餐廳如果沒有採光不夠或根本沒有,對我來說是不舒適的,整個就是覺得很悶。

IMG_4460.jpg 

不管是哪一處的椅子,拿起來都是很重喔,這應該就是真材實料吧?!

IMG_4462.JPG  

門口旁的小桌子利用咖啡豆排出:木桌子 , 整個就是好可愛喔^^

IMG_4419.JPG

說真的連菜單都是木頭製品好用心喔,MENU拿起來還真是有重量啊。

IMG_4423.JPG

現打果汁一杯都是一百元,價格算是滿OK,一般都要一百元以上呢。

IMG_4424.JPG

手工甜點部分還是比輕食來得有吸引力,乳酪蛋糕和塔一片都是60元,價格比烘培店高一點而已,這價格的甜點很漂亮。

IMG_4425.JPG

IMG_4426.JPG  

店內只要消費一杯飲料加99元就可以加點輕食喔,沙拉/三明治都是一份原價150元,加99元就可以吃到真的滿划算,如果飲料100元+輕食99元=不到兩百元??!!有便宜喔。 

IMG_4434.jpg

鳳梨蘋果優多裡面有鳳梨+蘋果+優格,這杯不大但是滿長的喔,只是喝起來有一半都是泡泡渣,但喝起來味道清爽挺不錯,現打的果汁和假果汁就是不同,鳳梨加上蘋果特殊的清香味讓人不會膩,每一口幾乎都到渣渣口感,優格的味道讓飲料多了點層次味,喝起來沒有多餘的甜味。 

IMG_4437.JPG

卡步沒有拿鐵的拉花喝起來就是少了一種愉悅感,但這咖啡香氣四溢很順口,不會像拿鐵一樣太奶喔,咖啡苦味可以再更濃烈些.

IMG_4417.JPG

因為剛吃飽所以鬆餅輕食類就不點,點了個乳加核桃塔來試試,雖然這一片不大但是真材實料只賣60元,算起來一點都不貴,一般烘培店的核桃塔小小就賣35-45元,還不如買這個料還比較多。

IMG_4441.JPG

店員說用叉子不好吃容易掉屑屑不提供叉子,畢竟叉子較鋒銳很容易就切到面,用手撥確實很好撥,隨著核桃與派皮的裂痕,幾乎沒有什麼屑屑,我不知道別的顧客怎麼想,但是我覺得很棒!因為這樣不浪費食材,加上老闆很有想法,對甜點很用心讚賞有佳。

IMG_4443.JPG

乳加核桃塔我覺得叫派會比較適合,因為這烤模比較大應該有六七吋(抱歉本人比較龜毛啦),先做好派皮再拌入焦糖和核桃蓋麵皮烤熟即可,其實做法不難但是挺花時間。 

IMG_4445.JPG  

外層塔皮相當酥鬆軟,吃起來也不會乾口或是過厚,皮餡比例剛剛好,核桃不會太硬或是太軟保有剛好的脆度,加上外層的焦糖包覆著每顆核桃,讓核桃除了有果仁香還有焦糖香,焦糖雖然有點略甜但是不會很膩,而且煮糖時間比例剛好所以也不黏牙,焦糖帶有蜜蜂香味?還是我的嗅覺錯亂,哈哈!不管怎麼總之它好吃喔。 

IMG_4466.JPG

木桌子有新鮮烘焙的咖啡也有手作輕食甜點,假日下午生意不算很好,可能開幕不到半年又在巷弄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但也因為這樣我的下午茶沒有吵雜聲!最吵的應該就是郭小弟吧~

IMG_4463.jpg

*木桌子有很多不同咖啡豆的單品咖啡,我本身對單品沒有研究,但是甜點可就略知一點粗淺,乳加核桃塔雖然有點甜但是香度很不錯,鳳梨蘋果優多也不錯很健康,以第一次點的這幾樣來講還不錯,尤其是手工甜點我還想再吃的,這天消費金額是280元我覺得很值得(^∇^)

 

木桌子咖啡

電話:03-3782886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47巷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