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双營涼麵】中壢當地人氣涼麵店·每到夏日一定要來報到


IMG_3965.JPG

夏天只要一到我家兩個郭先生就很愛吃涼麵,郭先生更是到處找好吃的涼麵,只要在北桃園我就會到林口吃龍抄手,到南桃園中壢就會吃双營涼麵,這是兩年前同事帶我去吃的人氣店,如果不是她帶我去我可能不會發現吧!因為我本人沒有很愛吃涼麵,因為涼麵麻醬的熱量實在是嚇嚇叫,我印象裡我有拍過双營涼麵,但是我的食記卻找不到?!該不會是不小心被我刪掉囉(o_0) 

IMG_3974.jpg 

双營有兩家分店我都吃車站附近這家,外帶在門口前的窗口,內用則是在下一個窗口,每次來點的雞絲涼麵賣光了,都晚上八點了賣光也正常。 

IMG_3975.JPG

這天也不能點蒜辣味或是辣味,這裡的蒜味涼麵很濃,辣味涼麵也挺過癮,可惜郭小弟不能吃只能點原味。

IMG_3964.JPG

這一盤涼麵35元算是滿便宜,比夜市和便利商店還要便宜,但是看起來份量也不多,女生吃差不多,男生可能要加點壽司或是蒸蛋才夠。

IMG_3968.JPG

涼麵上淋上不少獨家醬料,它的麻醬有花生和芝麻香氣,加上不會過濃稠很容易沾附在麵條上,一般涼麵是用蒜泥所以容易有某一口吃起來特別嗆,這的蒜泥比較稀較均勻,整體口味香度濃郁原味不會過嗆辣,我覺得麵條有點軟少了點Q勁,這一份可是郭小弟自己全吃光光,他說這味道好香而且吃起還不會太乾,啥時變得那麼會說話啊?!哈哈。

IMG_3967.JPG  

蒸蛋本來20元也漲到25元了,裡面唯一的料就是上面的小肉球。 

IMG_3969.JPG

蒸蛋很軟嫩用吸的也可以,只是今天的蒸蛋有點鹹,吃沒幾口好想喝水,而且感覺上水好像加的比較多,心裡有點疑問25元不算便宜耶。

 IMG_3976.JPG  

*双營應該有半年沒有去了,不知道太久沒有吃還是怎樣,總覺得這天的涼麵有點軟,沒有那麼Q彈,但是它的醬料依然是濃郁夠味,連小孩都可以輕易吃光光,蒸蛋品質有點問題,這天的真的太鹹……

 

雙營涼麵

電話:427855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59號

 

電話:494473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