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全洲韓式料理】非常台灣小吃味·韓式銅盤烤肉套餐不夠吃


IMG_3048.JPG

大業路有家全洲韓式料理,我每次經過時每次都注意它,一來因為店名和中原的全州韓式料理太像,二來我本身就滿喜歡韓式料理,但是曾經有稍微探頭看一下,裡面實在是太不像餐廳,很像小間的便當店,於是沒有勇氣走進去,這天因為晚上八點多附近餐廳小吃都休息了,想說只剩這間還開著!應該是上天的指示吧?呵呵。

IMG_3053.jpg

石鍋拌飯/豆腐鍋都很平價百元初就可以吃到,照片都小有歷史但是看起來挺豐盛,加上價錢公道便宜很容易就被吸引進去。

 IMG_3056.jpg   

炒飯?便當?好台式的便當喔,接著又看到韓式部隊鍋60元?(心裡一直OS這是什麼樣的一間店喔?)

IMG_3043.JPG

裡面座位數沒有幾桌,尤其是左邊這個好像是辦公室,哈哈!!我家小孩還一直覺得奇怪呢,但是正常的桌椅說真的也滿小。 

IMG_3036.JPG

我點了一個銅盤烤肉170元,附上三樣小菜,小菜有十幾樣選三樣,幾乎都是台灣的小菜。

IMG_3037.JPG

涼拌和豆干小孩吃的滿開心,甜不辣有點硬但是表面辣醬夠味,只是還有很多小菜沒有賣完,所以是全部放進冰箱明天繼續用囉?! 

IMG_3038.JPG

銅盤烤肉有分大小份,我點大份的好像170元,肉片底部有撲上生洋蔥所以看起來滿多,但是實際不多囉,雞肉是切成很薄的薄片,肉有醃過所以滿香,聞起來帶有蒜頭味道,很像媽媽在家醃排骨的香味。

IMG_3044.JPG

因為很薄所以一下子就熟了,配飯吃挺單調的,這裡滿台式很適合來個丸子類。 

 IMG_3052.JPG 

這雞肉很薄帶點筋,吃起來相當鮮嫩是真的,但是說真的沒有什麼感覺有吃到肉,因為太薄了,沾醬帶有雞汁香味,整個就是台式風味十足,不沾醬也滿好吃帶有蒜頭香,可惜這樣搭上一碗飯與小菜還是吃不飽。

 IMG_3060.JPG

*就環境來說我有點卻步,價格上比中正路的韓式料理便宜幾個十元,但我還是以環境為考量,今天點的銅盤烤肉半好半壞,只是這一份170元我是不會在點第二次囉。

 

全洲韓式料理

電話:0930661196

地址:桃園市大業路一段3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