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卡司蒂菈】蘆竹金格食品觀光工廠·DIY蜂蜜脆餅小木屋


未命名   

桃園的觀光工廠應該算是全台之冠,像是大品牌南僑、義美、可口可樂、郭元益,還有最近兩年爆紅的巧克力更共和國,每到假日總是吸引不少人潮,今年六月老品牌金格也來湊一腳,這行程已經是七月時的事了,記得好像是七月第一個星期日到金格卡司蒂菈,但是下午一點半到門口,保全管理員在最巷口就說客滿了,沒有車位餐廳沒位置DIY也通通沒有了,郭小弟聽到好失望喔!於是我們就隔了幾天等平日再來,來過的人反應兩極有推薦也有人網路客訴,我覺得只要不要假日來應該不至於到很糟吧! 

IMG_2520.JPG

卡司蒂菈位置算很好找,大竹最熱鬧的大竹路直走到大竹北路,注意右手邊這棟建築物就是囉!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到對面的張家土雞城吃飯,才剛到就發現有一個很大的缺點,裡面竟然沒有停車場,全部車輛都停在稻田草園旁的路上。

 IMG_2521.JPG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遊客多,假日人爆多遇到問題了,所以多貼出館內有人數限制,有限制也好不然由遊客太多也玩不盡興。 

IMG_2522.jpg

以觀光工廠門票來講金格只輸給巧克力共和國,其他觀光工廠幾乎都不收門票,就這樣我們兩大一小門票500元,全額折抵是可以接受的。  

IMG_2528.JPG

沿路還真是沒有什麼可看性,好保守的一家觀光工廠。 

IMG_2532.JPG

卡司蒂菈一共有三層樓,一樓販售部滿小像小門市,飲食部不大裝潢很一般,飲料好像沒超過一百元,最便宜紅綠茶一杯40元,以觀光工廠來講一點都貴。

IMG_2533.JPG

先來逛逛門市都是一些常見的金格食品。

IMG_2537.JPG

這個年輪蛋糕還記得在桃園縣政府伴手禮活動,也買過一個回家吃,印象好像滿不錯。

IMG_2538.JPG

金格食品我算滿熟,除了郭小弟的彌月禮,也接過金格食品邀稿,我們都覺得金格算好吃喔。

 IMG_2541.JPG

IMG_2543.JPG

除了蜂蜜蛋糕還有蜂蜜禮盒,包裝禮盒看起來都挺不錯。

IMG_2651.JPG

IMG_2545.jpg

IMG_2547.JPG

櫃檯旁邊有蜂蜜蛋糕和年輪蛋糕可試吃,要不是家裡還有一條蜂蜜蛋糕,我一定會下手買一條回家。 

IMG_2548.JPG

IMG_2550.jpg

這個復活節彩虹蛋小顆的是休息區。

IMG_2552.jpg

卡司蒂菈只有餐廳飲食有座位,和這個小蛋裡的座位外,就沒有其它地方可以讓遊客坐,說實話停車沒有車位?遊客沒有地方坐?問題挺不小。 

IMG_2558.JPG

今天完全是衝著DIY來的,直接在門市櫃檯買DIY課程就好了,一小時就有一次課程,一次好像最多20-30人。 

IMG_2554.JPG

DIY 一人費用200元,附上一條手帶和圍裙,圍裙可以帶回家。

IMG_2563.JPG

IMG_2564.JPG

IMG_2569.JPG

一樓沒有什麼可逛,二樓也只有教室。

IMG_2579.JPG

中午時間 DIY 教室滿額,老師開始教大家做蜂蜜蛋糕小屋,如果看不到老師做的,可以看前方電視教學。

IMG_2573.JPG 

材料:蜂蜜蛋糕脆餅+糖霜+巧克力糖果

IMG_2574.JPG

看起來像蜂蜜蛋糕,但其實它是蜂蜜蛋糕烤乾像是餅乾一樣,有硬度才有辦法撐起來做成小屋子。

 IMG_2578.jpg

糖霜就是水泥囉,這水泥還真是好吃耶。

IMG_2581.JPG

第一不要先來做地基!! 地基做好才不會倒喔。

IMG_2588.JPG

IMG_2589.JPG

IMG_2606.JPG

開始灌上大量的水泥糖霜,不用客氣越多越好,不然不夠堅固倒掉就麻煩囉。

IMG_2599.JPG

郭小弟還在做重要的地基,我先來參考老師的作品,其實不一定要做小屋子,像是這天我看到隔壁桌有一個爸爸就做坦克。 

IMG_2601.JPG

IMG_2600.JPG

老師的作品都好可愛,尤其是那個蘿蔔屋頂有夠可愛。 

 IMG_2603.jpg

IMG_2609.JPG

IMG_2613.jpg

IMG_2626.JPG

IMG_2631.JPG

IMG_2633.JPG

小屋子即將大功告成!!!!! (感動中)

IMG_2635.JPG

IMG_2636.JPG

呵呵~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我看了其它小女生的作品都滿可愛的,我們家是男生就自由發展去(^_-)

 IMG_2638.JPG

彩色繽紛的紙盒提袋讓作品看起來好有質感,而且圍裙還可以帶回家,以DIY課程來講我覺得挺滿意。

IMG_2642.JPG

IMG_2644.JPG

三樓只有兩個拍照的地方,角落的小城堡和對面的跳跳馬,大人應該覺得挺無趣,但是小孩滿開心。

 IMG_2647.JPG

IMG_2650.JPG

IMG_2670.JPG

扣掉DIY 200元,還剩下300元門票可以抵,除了餐廳就只剩門市可以用,於是就買了MINI年輪蛋糕、銅鑼燒、洋果子與果凍,買了可以當早餐也很OK。

IMG_2663.JPG

脆脆的蜂蜜脆餅滿好吃的耶!尤其是糖霜部分雖然很甜,但是就好吃,尤其是自己小孩DIY做的^^

*這天非假日但是暑假期間,所以遊客算不少,看起來人不多但是DIY時間一到,教室就客滿囉!門票200元不算便宜但是可全額抵消費,只是能抵的地方真的不多,餐廳不大一下就客滿,門市商品也不算多,進來付門票等於就是要買金格產品就是,我覺得不差,最有趣的應該就是DIY囉,建議大家別挑假日去,因為不大沒有位置,沒有什麼可拍可玩,平日去至少不會人擠人或是餓肚子,會玩的比較開心。

 

卡司蒂菈

電話:03-2551999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