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生猛特區】大興路重新裝潢再出發 ·菜色不如之前略可惜


IMG_2443.JPG

熱炒店生猛活海鮮,已經好幾年沒有去了,幾年前轉戰中正北路的生猛特區,吃過幾次印象至少都還不錯,尤其是氣氛更是適合聚餐小酌,幾個月前看到大興西路分店在整修,從外觀來看就很挺有可看性,雖然沒有像中正北路氣派,但也比一般熱炒店有看頭。

IMG_2437.JPG

 IMG_2439.jpg 

相當有巴里島風情看起來就像不便宜的餐廳,看裝潢我會以為是間南洋料理或泰式料理呢! 這裡有特約停車場,就在小丁婦幼館旁的巷子後面喔,生猛特區都幫客人注意到停車問題,真的很不錯。

 IMG_2444.jpg

週末五點看似滿滿的空位,但是店員說已經訂滿了,只剩下吸煙區和靠近門口的位置,生意也太好了吧!

 IMG_2436.jpg 

IMG_2435.JPG

新鮮的活海鮮個個都活跳跳,這天店員也是挺推薦他們家的魚,但郭先生不太喜歡魚。 

IMG_2433.JPG

 IMG_2459.JPG

餐廳坐裡面有一處露天用餐區,看起來也不錯,這裡有電風扇伺候~

IMG_2460.jpg

 IMG_2463.jpg

IMG_2465.jpg

IMG_2466.jpg

裡面還有搖籃椅小孩都會搶著坐。 

IMG_2470.jpg

IMG_2467.JPG

餐廳外觀看起來不大,但是沒有想到挑高設計滿高的,加上兩個水晶吊燈挺有FU的喔。

IMG_2429.JPG

IMG_2430.JPG

部分每道百元其它兩百-三百左右,和一般熱炒店&復古餐廳價格差不多,某些菜色價格好像有調漲,但價格都還可以接受

 IMG_2431.JPG

IMG_2445  

先來一盤炒高麗菜墊墊胃,高麗菜雖然炒的滿濕但依然保有脆度,鹹度適中還不錯

IMG_2473.JPG

底部的湯水真不少,但也因為湯水較多,吃起來較不油菜上不會卡太多油。 

IMG_2448.JPG

塔香蛤蠣是每次來生猛必點的,滿滿一盤不用一百元,醬汁不但下飯,蛤蠣也新鮮九層塔也不少,這盤一下就掃光光。

IMG_2450.JPG

水煮鮮蝦用小蒸籠裝,比一般用盤裝看起來更有噱頭,附上哇沙米醬油。

IMG_2451.jpg

IMG_2454.JPG

IMG_2487.JPG

蝦身紅潤殼還算好撥,蝦子好像十多隻,我只記得蝦子大小不一。 

IMG_2476.JPG

蝦子沒有到很彈牙,但是吃起來還算有新鮮。

IMG_2480.JPG

看到菜單上的秋刀魚,讓我想到百八漁場好吃的秋刀魚,點了一尾來試試看。

IMG_2483.JPG

IMG_2485.JPG 

秋刀魚還真是不能亂點,外層是煎烤的滿酥,魚肉吃起來好乾又不軟,內臟本來是苦的就算了,連旁邊的肉也有點苦,還帶有腥味。

IMG_2492.JPG

吃了青菜和海鮮總要來點肉,三杯土雞腿乍看下很正常,但吃起來可就讓我們傻眼。

IMG_2496.JPG

IMG_2504.JPG

雞肉先炸過可能要做出酥脆口感,但是誰知道沒有拿捏好吧? 外皮好硬裡面好乾,太乾的肉怎麼炒都不會入味,而且還沒有幾塊?! 這是我吃過最硬的雞腿肉。

IMG_2518.JPG  

* 今天這餐吃下來CP值不再高,秋刀魚不好吃但便宜可以不講,而三杯土雞腿小份220元一點都不值得,魚肉和雞腿都是乾又硬,郭先生也說對生猛特區的忠誠度要打折了,以後要吃還是去南竹店

 

生猛特區 (大興店)

電話:03-3559998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一段37號

營業時間:16:30~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