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新老牌牛肉麵】天下第一寬板條‧咬一口滿嘴板條


1.JPG

桃園中壢的牛肉麵可說是無人不曉,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永川和新民,永川四年前吃過一次總店後就此無緣,新民牛肉麵偶爾還會吃吃分店,台灣的牛肉麵店比投注站還多間,口味更是相當多種,從清燉到紅燒有的紅燒又特別重鹹,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各自有人喜歡,像我吃慣一般沒有那麼重鹹的紅燒,大廟附近的四川味老店生意很好,但我就吃不習慣,所以口味還是自己喜歡較準。

2.JPG

龜山后街和萬壽路二段附近的牛肉麵都吃的差不多,我們比較常吃的還是仁聚和汕頭,仁聚是吃紅燒而汕頭是吃清燉口味,另外一提大竹的新福牛肉麵也滿好吃的,每次去一定會點小菜來喀喀。

3.JPG

夏天免不了點個皮蛋豆腐,雖然皮蛋不能多吃不健康,但是Q彈的皮蛋淋點醬油膏灑點蔥花,皮蛋的腥味不見了反而提出特別香氣,豆腐加醬油雖然在平凡不過,但是台灣人就是要吃這一味才有感覺。 

4.JPG

這裡的酸菜沒有加糖辣椒炒過,所以沒有甜辣味,只有單純的酸菜味,有點苦苦的味道我不愛。 

5.JPG

牛肉麵份量一般, 麵條口感像是家常麵有點軟,紅燒湯頭略淡,可以在濃郁紅燒味重一點。

6.JPG

牛腱肉有好幾塊約4塊,外層的膜不太好咬,肉雖然滿軟的但是不是很入味,而且一直卡在我牙縫裡,還真有點不舒服耶。 

8.JPG

牛肉湯板條湯頭一樣,還好有加蔥花多了一股香氣,不然湯太保守囉。

9.JPG

 說它是第一寬板條一點也不為過,幾乎快和湯匙一樣寬。

10.JPG  

板條和麵條寬度起碼差了四倍有,板條雖然很寬但是不會過厚,只吃一小口因為板條太寬,一下就塞滿嘴, 塞得滿滿連湯都喝不進去,呵呵!! 但是板條又Q又軟真好吃。

* 其他牛肉麵分享:中壢新福牛肉麵來來牛肉麵老袁牛肉麵巧合珍牛肉麵宏記麵食館聞香坊 大方蘭州拉麵館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8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