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東陽】關西交流道吃冰去‧新品芋頭霜淇淋


1.JPG

還記得某天電視介紹新東陽,不是介紹肉乾而是霜淇淋?? 得知後當天就打去桃園門市問,唉!! 桃園市場真的不大,台北有新新竹有就是跳過桃園,等了好幾個月還是沒有消息,這天要到新竹一日遊,會經過關西交流道, 以為終於可以吃到我想吃的鐵觀音口味,誰知….. 嗚嗚!!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JPG

進休息站我就開始找尋新東陽門市,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加上這個霜淇淋立牌,臉上已經開始露出一絲微笑….

5.JPG

東找西找都不見鐵觀音和伯爵茶或是雪鹽黑糖?? 只看香草和新品芋頭,啊..我最不喜歡芋頭耶 >/////< 

 4.JPG

問了店員才知道我更新太慢,新東陽已經改成月份限定口味,而且不見鐵觀音,但都來了!! 總要吃霜淇淋平復一下心情吧。 

6.JPG

郭小弟依然吃他最愛的香草口味,香草籽霜淇淋沒有很重香精味,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印象最深的是這位門市小姐的熱情招呼和親切笑容。

7.JPG

芋頭霜淇淋特價29元,滿大一支真材實料,連餅乾底部都是滿滿的霜淇淋,拿起來挺沉的喔,芋頭口選用大甲芋頭加鮮奶製成,顏色看起來是滿淡的紫色,應該是天然顏色,吃起來口感綿密,芋頭香氣適中不會過濃太假,也不至於沒有芋頭香,奶味和芋頭香一比一,對於我這種怕奶的人來說,不會過奶敢吃,但吃完後…我還是不愛芋頭,依然想吃鐵觀音口味 >//////<

8.JPG  

* 這次吃的香草和芋頭整體一般,可惜沒有特別驚艷,因為我們全家都不愛芋頭,所以好不好吃還是自己吃最準喔。

 

新東陽

霜淇淋販售門市:忠孝一店、關西服務區、清水服務區、士林店、高雄大仁店

官網: http://www.hty.com.tw/shop.php (門市查詢)

 

其它冰品分享:

【台北-蜂巢冰淇淋】新開幕來自韓國Honey creme‧東區掀起冰淇淋大戰!!

【全家-草莓霜淇淋】2/14-2/27情人節限定口味‧酸甜戀愛心滋味

【台北-日本美食通】西門町B級美食:三代目鳥良炸雞‧宇治霜淇淋‧富士宮炒麵

【全家-白色情人霜淇淋杯】綜合口味搭歐力歐餅乾‧整體沒有驚奇感!!!

【桃園-Momatcha一抹綠】抹茶控照過來‧日式手作抹茶專賣店

【桃園-張豐盛】中壢花生之家‧米香+抹茶+芝麻醬碰出新滋味 

【桃園-熱情小子】台南玉井區農會芒果冰‧芒果製品專賣店

YoFroyo(東區)低卡優格冰淇淋~夏季限定!巴西苺苺

食記~(桃園) 介壽路の寶島製冰廠

埔里-18度c義式冰淇淋

來自阪急百貨B2美味~TSUJIRI辻利茶屋&saison du soleil..

 A8~ hielo優格冰淇淋 (草莓白玉、原味哈密瓜奇異果)

中壢~大榕樹古早機器攪的綿綿冰!

食記 (桃園龜山) ~ 貓屋冰館純手工冰霜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