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木匠手作】療癒甜點盆栽蛋糕‧春日店新開幕(門市開箱文)


1.JPG

現代人生活大不易,不管是經濟壓力或工作壓力,有挫折往往都讓人提不起勁,這時就需要療癒係甜點幫忙,像是繽紛顏色馬卡龍,或最近很夯的樂芙尼豬排拉麵蛋糕,都相當得到青睞,提到造型蛋糕不能不提的還有盆栽蛋糕,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被它可愛外型所吸引。

2.JPG

木匠手作因為團購走紅後,這個月也擴大到門市經營,5月29號開幕下大雨沒有去,於是挑了個星期六來去嚐鮮,5月29號-6月1日連續四天,除了蛋是布丁外,其它商品全店買一送一喔!! 

3.JPG

春日路是每天上班必經之路,從它在裝潢時我已經在等,本來心想模式應該是複合式賣咖啡,結果不是耶!!! 它竟然只是蛋糕門市而已,卻開那麼大間,直接把中央廚房搬到這裡來,透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甜點師傅們正在趕工中。

4.JPG

玻璃櫃裡的甜點沒幾樣,看起來真的好空虛,略可惜!! 剛開的店應該要很熱鬧才對。

5.JPG

團購要等的蛋是布丁,想吃不用跟團囉,這有一盒8入300元(不列入買一送一),晚上19:00開放排隊每人限購一盒,如果我沒有聽錯好像限量20盒?? (建議打電話確認)

6.JPG

7.jpg

8.JPG

起士蛋糕我有一咪咪心動,但是怕太奶買了又不敢吃,所以就沒有買,只是這怎麼沒有提供試吃??!! (貪吃)

9.JPG

這次會上門光顧就是為了盆栽蛋糕,可能正值夏季所以沒有草苺盆栽蛋糕,只有石蓮花和小豆苗,石蓮花價格比較高,因為有提供一包烘培土,吃完後還可以種植石蓮花喔! 可以吃又可以玩。

10.JPG

小豆苗盆栽蛋糕10入特價250元,剛開幕所以買一送一,換算下來一杯12.5元,是不是很划算阿??

11.JPG

紙板盒挺厚的可以提了就走。

12.JPG

盆栽上下都有塑膠膜保護著,讓盆栽不會東倒西歪。

13.JPG

盆栽蛋糕比想像中在小一些,盆栽底部直徑4公分比50元硬幣大一點,高度約5公分像一顆蛋,根本就是迷你版的提拉米蘇,不管是盆栽蛋糕或是盆栽可可飲料,只要可愛就好。

16.JPG

17.JPG

18.JPG

蛋糕尺寸太可愛了,我家郭小弟一次就可以吃掉三杯,一挖下去就挖走一大半,巧克力碎片搭上幕斯真是甜上加甜,幕斯挺綿密的適合愛吃甜食的人。

19.jpg

提拉米蘇和盆栽比起來,我個人對小盆栽比較有興趣,因為做的實在是太像了,洗一洗還可以讓小孩種綠豆。

20.JPG  

* 盆栽蛋糕可說是噱頭十足,但是它的魅力確實是不容小覷,迷你可愛又可以吃,對我來說吃過就好了,因為它的口味很一般略甜,但如果要送禮會把這個列入考量,除了療癒自己還可以療癒別人,何樂而不為?

 

木匠手作

門市電話:03-3582120

門市客服:0981-868-343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9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