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和風鍋物養生好吃‧值得再訪喔!!


1.jpg

隨著林口越來越多美食,我們到林口覓食的次數也變多了,前陣子在這附近上吃斑鳩的窩,看到這家連鎖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生意也滿不錯的,最近又有點變冷了,一冷就想要吃火鍋或是薑母鴨,有時覺得其實身在台灣也滿幸福,除了再晚都有東西吃外,隨便都有東西吃,不用怕挨餓到,吃完火鍋對面有公園可以走走散步。

2.JPG

吧台利用黃色燈光看起來相當有氣氛,彷彿置身在酒吧裡一樣,裡面除了乾淨整齊,不會擠挺舒適的。

3.JPG

非假日這裡有紅茶可以免費供應,郭小弟幼稚園不用收共鍋費,我們覺得揪甘心,我對收共鍋費這個名詞挺反感,應該是要求消費者加點到某一個金額,而不是要求白白收走吧! 以前沒有小孩時覺得理所當然,但是等自己遇到了一切就不太合理,鍋物約在240-600元之間加10%服務費。 

4.JPG

金佶檸檬&烏梅汁,喝的出來不像濃縮去調開,一分錢一分貨囉!! 300、400元的火鍋當然就是給你比較好的飲料,烏梅汁挺順口不會太酸,郭先生喜歡到加錢續杯,金佶檸檬也滿好喝。

5.JPG

菜盤約十多樣, 冷凍食品我最怕上面有一層薄冰或是剛退冰,但這裡的沒有那種問題,也都不會乾乾的看起來不新鮮。

6.JPG

較有口感的五穀飯依然是我的最愛,火鍋熱量已經很高了,還是別吃香噴噴精緻白米。 

7.JPG

沙朗牛肉有9片擺盤像朵花,沙朗帶點油花看起來肉質纖維較粗,有點嫩筋涮過後又不會過軟,算是牛肉裡最普及的一道肉品。

8.JPG

9.JPG

蛤蠣約有幾顆是活的,都還滿大顆的,聞起來也沒有腥味。

10.JPG

這裡的湯頭以昆布為主,如果想要別種湯頭需要另外加價,淡淡的湯頭加上新鮮食材越煮越甜。

11.JPG

稍微涮一下沙朗牛就見紅囉!! 吃起來挺軟嫩,肉片附著不少湯汁,郭先生說要省著吃!! 不能太快把好料吃光光。

12.JPG

 沾醬以日式蘿蔔泥加醋為主,蔥花辣椒蒜泥加上薄醬油烏醋,店家以經用它們的黃金比例卻調配,沙茶醬雖然較香但熱量太高,我反而喜歡這種清爽香味!! 

13.JPG

蛤蠣飽滿好吃,尤其是煮過蛤蠣的湯,吸收不少精華更好喝^^

15.JPG

非假日紅茶免費供應,喝完金佶檸檬接著喝紅茶,旁邊的渣渣就是金佶檸檬新鮮的最好見證。

16.JPG

冰冰的綠豆湯有點甜,煮到已經顆粒都散了。

17.JPG

芒果奶酪郭先生自己喀光囉!!

18.JPG  

* 初次到偵軒火鍋用餐,品值中規中矩算還不錯,值得下次再訪。另外兩家火鍋挺相平和會館 淺草和鍋,都是以日式養生為出發點。

 

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

電話:(02)2608699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16號

時間:11: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