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亭仔腳古早味】天然隱藏版飲品‧古早味粉圓冰


 1.JPG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太喝飲料的人,學生時期喝怕了,重要的是喝飲料對身體不好也會胖,為了不要吸取過多卡路里,我不太喝含糖飲料,就連咖啡也都是黑咖啡,但有家飲料攤只要到夏天,我ㄧ星期至少報到1-2次,因為它的飲品喝起來甜而不膩,尤其是我最愛的粉圓好Q喔。

2.JPG

龜山店在后街中興路上,在沖洗相片的店門口,只要下雨店家就公休沒有營業,除了龜山總店外寶山街和南平路也有喔,龜山店目前生意還是比較好,總店開的時間比較久,在當地已經有不少主顧客,夏天一買等個10多分鐘也正常,雖然等的汗流浹背有點不耐煩,但只要喝上一口感覺就是爽!! (相片是寶山店)

4.JPG

每一樣我都喝過囉! 我最常喝的還是珍珠粉圓冰,天氣太熱我吃不下,我會把它當成正餐喔。 

5.JPG

飲料攤就是要這樣乾乾淨淨,鳳梨冰的鳳梨塊是老闆自己煮的。 

6.JPG

這裡的飲品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檸檬,檸檬都是新鮮擠的喔! 看的到檸檬的渣渣喔,這一顆顆的愛心就是純愛玉的最好見證,愛玉處理起來挺麻煩的要用手去搓洗,水的品質也要把關,所以外面很多都非天然。

7.JPG

這裡的糖水應該是黑糖或紅糖去熬煮的,所以特別有股淡淡的焦糖香味,加檸檬都了淡淡的酸味,和甜味融了一點都也衝突,而且好順口喔! 加上這裡的是碎冰,喝起來特別冰涼可口,喝再多我也不會膩。 

8.JPG  

建議賞味期兩小時,我好像都沒有超過兩小時過,一下就把它們全喝進肚子裡,一般粉圓是用木薯澱粉、地瓜粉之類做成,所以粉圓應該是白色才對,外面黑色粉圓不知是黑糖還是色素就不得而知,這裡的粉圓彈牙到會在口中ㄉㄨㄣㄉㄨㄣ,不會太軟或太硬,我很喜歡!! 

IMG_9171

綜合口味多一個五元銅板,有粉條、粉圓、愛玉、小紫蘇,也算是這裡的人氣商品。

IMG_9173

愛玉帶點韌性咬下去還會回彈,如果把愛玉靜置一段時間會回水,那就是真的愛玉囉! 珍珠就是彈牙好吃,粉條比珍珠在扎實些同樣彈牙,吸一口粉條配上好喝的糖水真過癮,一顆顆像顆小芝麻的小紫蘇就是羅勒子,它是減肥中常見的一項單點,可以觸進新陳代謝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它就像是寒天一樣有好幾十倍的膨脹效果,讓胃有飽足感喔,雖然口感上有點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但是愛喝飲料又怕胖的人可以改喝這個喔。

9.JPG  

* 不加防腐劑/不放隔夜/賣完就沒有囉!! 就是這個單純的天然古早味,老闆堅持什麼都自己來,不但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價格又實惠,外面的手工愛玉一杯都賣35元這裡才30元,下雨天龜山總店就沒有開囉,夏天如果喝建議晚上七點前,越晚撲空賣完機會越高,這篇文章一直考慮要不要po,深怕PO了後我等飲料時間越來越長……。

* 冬天賣的是紅豆湯/花生人糖和燒麻…,粉圓夏天才有喔!!

 

亭仔腳古早味

電話:0981008866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410號(門口前)

營業時間: 中午~賣完為止

地址: 桃園市寶山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