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薄多義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桃園站前新開幕


1.JPG

薄多義市府分店老早就想去嘗鮮,拖到連板橋的都開分店了,我還在桃園悠哉晃,晃到桃園都開站前分店了懶囉,5月12號開始試賣目前試賣免收服務費,但是到什麼時候就不清楚,可能要注意博多義粉絲團囉,博多義站前店在電腦街中華路上,平日已經不好停車了,建議直接停在附近私人停車場比較快。

2.JPG

試賣期間只有開放一樓,二樓目前還是沒有開放營業,星期五中午快客滿幾乎都是學生,裡面空間設計以灰色為主,色調比較偏冷,好像想營造出鐵皮屋風格。

3.JPG

4.JPG

四處都是木盒子加上大量的假花蔬果青菜裝飾。

5.jpg

6.JPG 

7.JPG

仔細看看其實這滿像國外蔬果市集,就彷彿身在supermarke裡用餐一樣!!  

8.JPG

排餐/披薩/義大利麵/炸物/甜點/飲料…都是年輕人喜歡的洋食,單樣披薩或是義大利麵約在200元-250元,份量都是一人份。

9.JPG 

10.JPG

11.JPG

升級套餐有109元/159元/259元三種,我們有四個人升級一個259元嚐嚐,有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料甜點各選一。

12.JPG

13.JPG

凱薩沙拉1-2人份量, 生菜有新鮮醬汁不會膩,麵包丁有點硬就是了><“

14.JPG

15.JPG

瑪格莉特皇后披薩209元,披薩都是固定8吋,瑪格莉特的起士量都比較多,適合喜歡起士的人點來吃,這裡的餅皮屬於厚型,但又沒有那麼厚,皮吃起來滿Q的耶! 加上香腸起士融合一起,滿香的!! 

16.JPG

17.JPG

手工餅皮就是有它的獨特魅力,餅皮烤的赤赤金黃色,濃郁的簽絲起士也好吃。

18.JPG

蔓越莓氣泡水滿好喝,就像是蔓越莓汽水一樣,少了甜味不會越喝越渴,香氣味勝出。

19.JPG

迷迭香檸檬氣泡水…呵呵!! 就是很淡的迷迭香+檸檬味,我喝不習慣囉。

20.JPG

加大明太子海苔青蔥義大利麵220元,份量還真是少耶! 店員說加20元會多一半的量,但看起來還是比平常外面吃的還少,我們點的是明太子?! 但是上面這個是什麼? 姐妹淘說這是蝦卵吧? 

21.JPG

22.JPG

這個麵被所有的姐妹淘都打槍,加大份量少就算了,明太子鱈魚卵像蝦卵沒有味道,麵條沒有醬汁橄欖油也太少? 麵條沒有味道有夠乾,我們都說這道是海苔蔥花乾拌麵。

23.JPG

松露野菇燉飯整盤白慘慘的,說真的就第一眼看真的不太優。

24.JPG

店員有說它們的燉飯比較硬,搭上白醬和起士挺香的,對我來說不會太奶燉飯不會太硬,我平常就喜歡比較有咬勁的食物,所以這個硬度我接受。

25.JPG

把松露混在燉飯一起吃,菇類的香味更濃郁囉! 平常的我根本不吃菇和白醬,但因為義大利麵太讓我失望,我反而還覺得這盤還比較好吃。

26.JPG

菠菜培根半熟蛋披薩,中間沒有熟的蛋看起來挺不錯,菠菜和培根起士下的量也不算少,看起來比義大利麵豐富多了。

27.JPG

28.JPG

半熟的蛋搭上起士就是那麼好吃,餅皮也沒因為蛋汁太濕軟,披薩表現還不錯。 

29.JPG

酒釀櫻桃起士蛋糕, 中間的起士實在是太奇怪了,沒有香味甜味酸味,這是我很難吃第二口的甜點。

30.JPG

31.JPG 

32.JPG  

* 我期待很久的薄多義,只有披薩我覺得好吃,義大利麵和甜點這天點的打叉叉,就份量來說義大利麵是小女生的份量,就算加大男生也吃不飽,披薩餅皮香當Q帶韌性我滿喜歡,中間起士量多也滿香,桃園市區這類型的餐廳不多,幾乎都是在百貨公司裡,在市區想吃披薩我還是會來薄多義,但不會特地來吃….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電話:3319931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