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宏林鐵板燒】大貝殼裝香蒜鮮蚵‧平價150元打發ㄧ餐


10.JPG

我個人對鐵板燒沒有特別喜好度, 吃過的鐵板燒沒有超過5家, 寫食記的兩家欣欣大眾鐵板燒新林鐵板燒, 最常吃的還是平價的大埔, 宏林鐵板燒在中華路好像開滿久了, 中正路這家招牌很新, 應該開不到幾個月吧! 這天中午外出用餐時間和同事來嘗鮮。

1.JPG

2.JPG

最便宜的鐵板燒(豬肉/香菇/羊肉)都是100元, 其它價格也很平價, 豆芽菜/青菜/湯品/飲料都免費。

3.JPG

非假日中午用餐時間客人不多, 鐵板師傅比客人還多, 出菜速度就很快啦!! 沒有兩三下師傅就炒好囉。

3.5.JPG

4.JPG

今日公司湯一般囉!! 免費的紅茶還真有點甜。

5.JPG

豆芽菜雖然夠味但有點油, 但因為這裡的白飯挺好吃,這天不是豆芽菜配飯, 而是白飯配豆芽菜喔。  

6.JPG

高麗菜梗有點多, 但保有脆度味道適中。

7.JPG

香芹花枝120元, 花枝量挺少的, 吃起來略軟, 再Q一點比較好。 

11.JPG

香蒜鮮蚵130元, 炒時看起來沒有幾顆, 但放到貝殼器皿上量變多了, 看起來就是一道下飯的熱炒。

12.JPG

蒜香味醬汁加上蔥香, 拿來拌飯挺不錯, 鮮蚵品質不一有大有小, 鮮蚵炒的挺入味, 沒有討人厭的腥味, 加上蔥粒夠多, 一碗白飯真不夠我吃!!!

9.JPG

美味雞肉170元, 蒜頭爆香加上大量洋蔥拌炒, 雞肉挺嫩但不夠入味, 醬汁不錯都挺下飯。 

14.JPG  

* 這次鐵板燒料理, 印象最深的是白飯, 平價鐵板燒白飯不是乾就是過軟, 這裡的保有水份又很香, 說真的這天白飯還不錯, 光吃醬汁會以為來到熱炒店, 這次有點雞肉/牛肉/花枝, 只有鮮蚵比較入味, 但是醬汁都不錯夠鹹夠味, 白飯和蛋都是另外+10元, 這餐中午吃下來150元就很飽, 偶爾吃吃還不錯。

 

宏林鐵板燒

電話: 03-3165598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