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六平拉麵】素食拉麵‧吃素肉像是吃排骨?!


1.JPG

星期五晚上我就會開始覓食去, 這天品潮粥它竟然大掃除, 於是我和薑薑到附近繞繞, 看到六平拉麵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去吃, 這家其實之前有看到, 但是對素食一直抗拒的我, 真的挺難走進去, 薑薑本身對素食沒有排斥, 她說我可能沒有吃過好吃素食, 所以才會那麼排斥, 一句就命中!! 呵呵。

2.JPG

看起來不起眼的簡易裝潢, 裡面也只有14個位置,   但是卻挺受歡迎的, 除了內用客滿外帶的人也不少。

3.JPG

菜單選擇不少, 有拉麵/單點/部隊鍋..價格一般, 對於不吃素的我來說, 我覺得素食真的不便宜, 它不是沒有肉嗎? 百思不解 ><”    

4.JPG

甜不辣脆皮的60元, 我們點韓式甜不辣80元, 份量不多比鹹酥雞攤還少, 看起來乾乾扁扁的, 有點韓式炸雞的感覺, 加了一層韓式醬。

5.JPG

甜不辣剛炸的比較酥, 冷掉後吃帶韌性, 甜不辣沾滿了特製醬, 韓式辣醬不會辣帶點檸檬清香, 一條接著一條吃不膩。  

6.JPG

韓式拉麵看起來紅通通,  拉麵碗滿大湯滿多, 雖然說是素食都不見蔬菜, 這拉麵看起來確實挺單調, 當時讓我有點傻眼。

7.JPG

一般拉麵湯都是第一口很好喝, 後面有點鹹; 火鍋通常都是第一口味道很淡, 加入食材後越煮越甜; 素食拉麵則是第一口味道好單調, 後面越喝越順口, 但有點口乾。   

9.JPG

湯頭上浮著素食品,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軟軟的可以吸附湯汁, 還有兩塊素肉像是炸排骨, 素肉吃起來像排骨肉, 吸附湯汁後豆味幾乎吃不出來。  

10.JPG

蔬菜湯頭加上韓式辣醬調味, 喝起來有微微辣醬香甜味,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喝, 麵條像是圓形的烏龍麵, 吃起來挺軟Q台味十足。  

11.JPG

泰式拉麵和韓式拉麵都是100元, 泰式湯頭有香茅的香味, 又有點蝦醬的香氣(沒有難聞嗆味)?! 反正就是好喝囉。

13.JPG

12.JPG  

* 非常不愛素食的我, 第一次發現原來素也有好吃的, 平常拉麵只有豚骨/醬油/地獄三種, 這裡的湯頭選擇較多,  這次點的韓式&泰式口味, 喝起來都滿順口的, 不像日式拉麵一樣容易膩, 這裡的麵條搭上湯頭挺符合台灣人口味, 偶爾想吃素食我還會再來^^

6平蔬食拉麵

電話:(03)3580980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96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