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宜蘭牧場】門票20元4歲以下免費‧大羊吃草小羊喝奶


1.jpg

宜蘭的觀光工廠不少家, 餵動物較知名的農場就比較少, 還記得有一次到宜蘭無意間發現幸福20號農場, 之後每次說要去總是一拖再拖, 冬山鄉除了幸福20號農場外還有更便宜的宜蘭牧場, 四歲以下小孩免門票, 大人一個人也只要20元, 雖然裡面不大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但帶小孩來餵餵動物接近大自然, 遠離城市課業與工作壓力, 比一直待在都市裡好多了~

2.JPG

宜蘭牧場採自己投幣方式進場, 請大家遵守規則喔

3.JPG

4.jpg

裡面的溜滑梯和鞦韆小有歷史, 沒有幾樣東西可以玩, 比一般公園還要少, 呵呵..牧場動物多就好啦

5.JPG

這裡的池塘是採野生方式, 所以遊客走在路邊還要閃米田共喔!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池塘鵝、逛大街的火雞、挺大隻的兔子、有點臭臭的小豬… 動物挺不少, 只是動物多味道就不太好聞囉。 

11.JPG

販賣部的東西也不多, 入口處有飲料輕食, 這有一些小工藝品吊飾。

12.JPG

除了有飼料10元, 還有愛心紅蘿蔔串或牧草都是10元, 大羊吃牧草小羊喝奶喔。

13.JPG

14.JPG

15.JPG

鐵皮屋二樓羊隻不少有上百隻吧?! 小羊和大羊分開飼養, 很少有機會看到那麼多羊, 說真的我不敢往裡面走去….. 俗辣><” 

16.JPG

17.JPG

18.JPG

這隻白色的羊除了很漂亮外, 它還真是聰明耶! 會和遊客搶草…. 哈哈。

19.JPG

20.JPG

21.JPG

餵完大羊換小羊, 牛奶1瓶30元, 準備開始餵食~  

22.JPG

23.JPG  

小羊也是搶著喝奶, 郭小弟初體驗餵奶瓶, 真的是挺有趣的, 我這大俗辣餵的時候還怕怕的, 不管是大羊或小羊它們力氣挺不小。

* 宜蘭牧場門票很便宜, 買個飼料50元就可以打發餵兩.三種動物, 只是餵完動物這裡沒有什麼可以玩, 拍照點也有限, 我們都覺得有來過就好了, 下次應該是不會想再來。

 

宜蘭牧場
電話:03-956-7724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AM09:00~PM18:00(全年無休)
票價:20元/人(4歲以下免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