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麵線王】想吃要碰運氣‧滷大腸好吃麵線辣


1.jpg

住附近的人對麵線王應該都不陌生, 在地已經經營不知多久囉, 住同安街的同事則是說吃怕了,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貪吃, 在幾年前有朋友外帶給我吃, 印象口味很重就此而已, 前幾個月一直想吃找時間去吃, 但是不是公休就是沒有營業, 像前幾天老闆在FB表示今天臨時公休?! 唉…於是我等隔天確定老闆有開才去, 想吃一碗麵線真是一波三折啊。

2.JPG

麵線王晚上和假日幾乎都要排隊, 如果懶的排南平路上有家台北永康大腸麵線, 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和麵線王比起來較清爽, 麵線王沒有蚵仔永康麵線有蚵仔。

3.JPG

麵線漲價囉!! 大碗60元小碗45元, 唉…60元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只能說時機太差物價漲, 想吃還是要掏錢。

4.jpg

內用的人少外帶的人多, 只見店員忙到不可開交, 桌上那罐想必就是店家秘方醬料(沙茶醬)。

6.JPG

7.JPG

大碗的麵線就是一般麵碗大小, 男生吃未必會飽, 對會吃的人來說麵線只能當點心, 麵線上有滿滿的滷大腸, 還有不少香菜提味, 辣椒和沙茶醬已經分不出誰是誰。

8.JPG

9.JPG

麻辣夠勁香不嗆, 我點的是小辣已經有辣到我, 中辣大辣還得了啊!! 麵線湯不會勾的太濃, 麵線味道有層次吃起來兩-三次不同香味, 沙茶醬和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這個沙茶醬扁魚味道相當突出, 是口味較重的蚵仔麵線, 麵線王有自己特有的香氣。

10.JPG  

* 麵線王還滿好吃的, 對我來說口味上略重, 我本身就不特愛沙茶醬, 因為熱量的關係!! 呵呵, 偶爾去吃吃還不錯, 裡面的大腸不少滷的相當入味軟中帶點Q, 肉羹滿少的加上很小段,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桃園其它麵線食記: 台北大腸麵線(後站早餐)、阿燁紅麵線(八德攤車起家)、蚵仔麵線(大廟旁老店)、大長今紅麵線(百吃不膩)、陳家蚵仔麵線(桃園夜市)、阿源蚵仔麵甜不辣(大溪老街)、檜溪大腸麵線(肉圓老店)、紅門大腸蚵仔麵線(林口龜山)、連記麵線大王(復興路人氣店)、佐手滋家(桃園市攤車起家)、板橋中山公園蚵仔麵線(陽明公園早餐攤車)

*其它麵線食記:油庫口麵線(板橋)、東區紅麵線中港蚵仔麵線(新莊)、六洲麵線(台北後站)、鶯歌老街麵線

麵線王
電話:0918488448
地址:桃園市同安街448號
本日營業時間: 7:00-20:30(20:00最後一鍋)
公休:星期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