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三順韓式料理】正宗韓國豆腐煲‧小菜可樂無限量供應


1.JPG

中正路過慈文路右手邊除了有海老, 最近又多了一家韓式料理店叫金三順, 這名字聽起來有點耳熟喔, 好像在南崁吃過, 記得那次是臨時到店裡找朋友, 所以對他的料理幾乎沒有什麼印象, 中正分店開在台西水果旁, 機車和汽車停那比較方便, 汽車只要憑買水果發票就可免費停車,店的位置也算是滿方便的。

2.JPG

很少店家會把整個菜單價格掛在店門口, 每人低消150元, 每道菜平均200元, 以桃園韓式料理已經算中間囉! 比較吸引人的是白飯、飲料、小菜免費供應, 時機不好大家總是把目光放在免費兩個字。

3.JPG

4.JPG

沒有太多韓國裝潢感覺, 上面還有水晶吊燈呢!! 反到比較像是咖啡簡餐店。 

5.JPG

6.JPG

飲料無限量供應, 曲線瓶的塑膠杯加上可樂特別有fu~

7.JPG

隨餐附的紫菜湯, 喝第一口還不錯, 喝到後面味道還真有點重鹹。 

8.JPG

免費的小菜隨你吃, 都是簡單常見小菜, 我個人不愛黃豆芽就不介紹囉。 

9.JPG

涼拌海帶有點黏性調味適中, 泡菜酸度適中, 四季豆帶點韌性脆一點比較好吃。 

12.JPG

限七歲以下兒童才能點的豆腐鍋, 牛肉130元/豬肉和蛤蠣都是110元, 還有附上一碗白飯, 雖然說是兒童鍋但這小鍋已經被塞滿, 有豆皮、豆皮、青菜、蛤蠣、韓國甜不辣片、貢丸, 小食量的女生吃也會很飽, 可惜大人不能點囉, 大人的豆腐煲180-220元, 辣度可以自己選擇。

13.JPG

白嫩豆腐滿大一塊, 口感真的很軟嫩入口即化, 雖然我不愛豆製品, 但這豆腐吃的出來有新鮮。

14.JPG

扁型的甜不辣比較Q些, 和一般甜不辣味道差異不大, 可惜只有一片不夠我吃(呵呵..因為我兒子不吃, 又變成我吃) 

15.JPG

湯頭很不錯所有食材鮮味都在裡面, 整鍋就屬它的湯最好喝, 除豆腐其它食材一般般, 我兒子七歲吃半碗飯幾樣菜就飽了。 

16.JPG

石鍋拌飯有香菇/泡菜/牛肉都是200元, 我選擇豬肉180元, 一送上桌員工馬上就幫客人開始攪拌, 比我拍照速度還要快耶!! 重點是我比較喜歡自己拌…..

17.JPG

五種青菜肉絲加上一顆荷包蛋拌開來, 這裡的鍋巴較少, 喜歡鍋巴的人可以要和店員講一下, 辣度只有三種選擇, 我跳過小辣直接點中辣, 中辣還真是有夠勁, 越吃越過癮, 但肉不是很多青菜和飯量1:1, 整體不算特別突出, 口味也是一般般。  

18.JPG

吃到後面底部開始略油, 還好友小黃瓜多少可以解些膩, 不然就配可樂囉! 這天我們三大兩小吃的算有飽, 主餐內容物不太豐富, 喝飲料吃小菜還比較飽, 石鍋拌飯一般般, 印象較深反而是兒童豆腐煲, 吃完後我覺得和別家大同小異。

19.JPG  

* 桃園的韓式料理不少, 低中高價位都有,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cp值依然最為我的優先考量, 以下韓式料理食記僅供參考。

濟州豆腐之鍋家(桃園市區)、haha 漢挐屋韓式料理(南崁)、涓豆腐韓式料理(中正藝文)、金釜山韓式料理(桃園賣場)、韓味城(縣府圈)、麥食達韓式料理(桃市)、新羅(南崁)、韓食屋(縣府)、 韓鶴(桃園近內壢)、大長今韓式料理(縣府)、韓囍村(中正路)、全州食堂韓式料理(中原)、漢城韓式料理(中原)、原州韓式料理(中原)、韓一館(中原2011年)、變色龍韓式料理(中原2011年食記)、韓樓(龍潭2011)

 

金三順韓式豆腐煲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38號
時間:11:30-21:30
店休:週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