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燊咖啡】中正藝文手工甜點咖啡‧草莓派。起士蛋糕都超好吃


1.JPG

中正藝文新埔六街除了嗨!HYPHEN著火美式炭烤牛排, 還有一家超人氣的甜點咖啡店, 店名相當簡單三個火一個木, 我想多數人應該和我一樣都不會唸, 但不用擔心, 店家招牌有註明這唸『ㄕㄣ』, 先不管店名意義是什麼? 假日一二樓都客滿就知道它有多厲害囉!

2.JPG

開車族可停在對面收費停車場, 機車族就算店門口停滿, 旁邊公園前也有不少格子可停, 說真的燊咖啡還滿低調的, 外面的落地窗玻璃顏色較深, 開車騎車過很難特別注意到。

3.JPG

燊咖啡裡面偏昏暗, 連吧台前也擠滿客人, 只剩下唯一一桌在樓梯口旁, 說真的不算舒適, 因為樓梯口大家都會經過, 但二樓也客滿, 我和姐妹淘就不能在挑囉!! 外面還有客人想進來呢><“

4.JPG

一進門冰櫃裡的甜點完全吸引我, 感覺出來相當扎實, 手工甜點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6.JPG

我們這桌上的小檯燈~ 特別有味道~ 

7.JPG

8.JPG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燊咖啡這天沒有要求大班兒子要低消, 但同條路的Hyphen要喔, 我還是喜歡較自由的消費方式!

9.JPG

聽說這裡的甜點蛋糕和冰淇淋都不錯, 店員推薦了限量的草莓派, 還真難選擇耶! MENU上的法式焦糖布丁、提拉米蘇、布朗尼好像也都不錯, 唉!! 最討厭這種情況, 每一種甜點都想來一口 >///<

10.JPG

草莓派放在凡爾賽瓷盤裡, 旁邊玫瑰甜點叉, 整體就像彷彿身在飯店下午茶, 雖然草莓派看起來不大, 但是眼前的三大顆草莓真材實料, 讓派加不少分。 

11.JPG

12.JPG

13.JPG

14.5.JPG

底部的派皮酥鬆不膩, 派皮上層應該是杏仁內餡, 吃起來也是鬆軟可口, 接著還有酸甜夠味的草莓醬, 混搭香甜滑口的克林姆, 怎麼吃起來口感那麼優啊? 整顆草莓不會太酸且香度夠, 軟嫩又多汁喔。 

14.JPG

製作這克林姆的師傅功夫很不錯, 克林姆最怕過奶、過甜、吃多太膩, 這滑順的克林姆完全不會, 入口即化我喜歡!!! 

15.JPG

蔓越莓手工起士蛋糕看似樸實簡單, 側面蔓越莓用料挺驚人, 蛋糕上層烤的油亮油亮, 看起來就歐伊希。

16.JPG

17.JPG

18.JPG

第一口吃起來帶扎實, 之後是綿密一下就化開, 乳酪香味濃郁, 加上大量蔓越莓乾酸甜度比例適中, 比以往吃過的都還要更順口,  吃不膩的乳酪蛋糕很厲害。

19.JPG

拿鐵咖啡中間的小愛心兩旁有著展翅高飛的翅膀, 咖啡顏色挺深的, 這就是我要的重咖啡少奶無糖。 

20.JPG

咖啡沒有我不愛的奶味, 奶泡適中不會太多, 咖啡香醇濃郁, 對喝習慣黑咖啡的我來說很適合, 真的好喝~

21.JPG

水果茶有杯和壺裝兩種, 第一次看到綠色的水果茶, 平常都是看到柳橙橘色, 加上切丁水果, 品嚐完咖啡蛋糕發現燊咖啡對於真材實料有一定的堅持, 水果茶裡有檸檬、奇異果、茶包, 喝起來微酸的原汁帶點茶香氣, 重點是不甜喝起來不膩。 

22.JPG  

 * 喝完下午茶還可以到旁邊公園走走散步喔, 燊咖啡的咖啡甜點還真的找不到缺點, 如果要我硬找的話, 裡面有點小位置不夠多囉!! 手工甜點真材實料才是經營長久之計, 這裡的甜點目前我和姐妹淘給予高分評價, 應該是說目前吃過水準最高的^^

 

燊咖啡

電話:03-346-9912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