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嗨!HYPHEN】新埔六街早午餐‧香煎鵝肝歐姆蛋


1.jpg

中正藝文新埔六街中悅的『 嗨!HYPHEN 』, 這家早午餐雖早已聽過, 但是因為價格稍高的關係一直無緣光顧, 我雖然貪吃但我的零用錢是有限的, 畢竟現在不景氣CP值高才是王道, 這天不知哪跟筋不對? 周末帶著小孩好奇上門光顧, 中悅的門面就是氣派, 中悅的地段餐廳也就是中悅的價格, 早午餐價格是在可接受範圍, 但是連小孩(幼稚園)都要低消一杯飲料, 我就比較不認同, 加上桃園+10%的早午餐不多, 所以這一餐吃的有點痛心。

2.JPG

應該很少有機會看到中悅門面可以這樣亂停車吧, 換的角度來看沒有機會住中悅, 來中悅當一次客人好像也不賴><” 

3.JPG

光是門面就看得出來哪裡不同, 明顯挑高設計整個空間感就是不一樣。

3.5.JPG  

3.6.JPG

冷藏櫃裡有許多手工甜點蛋糕, 本來想要點一塊還來試試, 但是低消是飲料不能改點心, 唉!! 那就算了~ 

4.jpg

周末生意還不錯, 一樓剩沒有幾個位置, 二樓不知有沒有開放, 整體裝潢走的色調挺冷的, 本來不冷待久了也覺得好冷>////<

5.JPG

6.JPG

7.jpg

前區的桌椅走吧台高度, 旁邊就是落地窗光線較充足, 後區色調偏黃暗, 因為我的老相機已經該換啦!! 就選在門口旁^^ 

8.JPG 

9.JPG 

10.JPG

以這個價格來講+10%後約300元的早午餐, 在桃園算是中高價位喔!! 最便宜的一份也要264元最貴的400元囉, 呵呵~ 沒有辦法中悅嘛!! 

11.JPG

小孩低消要一杯飲料也要100多元, 我不如點個小孩的早午餐, 吃不完在外帶囉! 

13.JPG

這裡的價格雖高但咖啡卻是無限量供應, 這點雖不錯!! 但我通常無法在店家這待太久, 我會選擇新環境喝咖啡, 所以這點還是沒有捉到我。

14.JPG

橘色小杯子插著短短的吸管, 這杯是兒童早午餐的飲料, 有巧克力牛奶和果汁可選, 牛奶溫度剛剛好喔, 大人可以放心讓小孩自己喝。

15.JPG

附餐的新鮮果汁還有纖維在裡面, 雖是新鮮果汁但這有加水吧? 我覺得味道略淡…. 

16.JPG

香煎鵝肝歐姆蛋300元, 看起來不算豐富蛋配色不錯, 番茄也不是小顆那種而是大顆切片, 裡面最有份量的就屬上面的鵝肝幕,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些。  

17.JPG

炸的金黃大塊的薯塊, 吃起來非常乾爽不油膩, 外層的酥脆感薄脆好吃, 薯塊偏扎實這份吃下來有飽足感。 

18.JPG

沙拉醬部份生菜醬料都一般, 沒有想像中有特色, 醬料還滿清爽就是了。 

19.JPG 

20.JPG

即使是鵝肝幕斯但還是有鵝肝濃郁的風味, 綿密的密斯口感配著軟嫩歐姆蛋挺搭的, 慕斯上層醬汁也是不錯。 

21.JPG

這歐姆蛋應該是我吃過早午餐裡, 煎的最美的一個, 還沒有吃已經讓我心裡暗自加分。  

22.JPG

歐姆蛋外熟內軟嫩, 帶有洋蔥絲的軟滑口感, 起士感覺不大。 

23.JPG

這一份兒童早午餐180元+10%, 桃園一般美式餐廳也不會賣到這個價格, 請注意這是迷你漢堡喔!! 一個小漢堡加上一顆切片水煮蛋+ 一小份炸薯塊, 我只能說: 我兒子還是吃美而美比較實際吧! 呵呵 

24.JPG 

25.JPG

雖然嘴巴唸它貴, 但是漢堡味道確實不錯, 底部鋪的不是一般生洋蔥, 而是熟(煎?炸?烤?)過的洋蔥, 這洋蔥好酥放在麵包裡一點都不突兀, 沒有過多討厭的美乃滋, 洋蔥在漢堡有提味味龍點睛的效果, 加分!!! 

26.JPG

圓圓胖胖的小肉球漢堡, 保有厚度喔!! 對小孩來說這份吃起來挺飽的, 加上漢堡肉一切就有肉汁流下來, 肉軟嫩有香味, 肉和洋蔥有讓我驚艷。  

27.JPG

附餐鍋餅(鬆餅) 附上楓糖?與一塊奶油, 第一次吃到早午餐附鬆餅, 算它有用心囉。 

28.JPG

鬆餅不大比我的拳頭大一些而已, 只是我吃完一份早午餐, 再加上兒子的半份漢堡餐, 我已經飽囉!!  

30.jpg

31.JPG

32.JPG

鬆餅挺乾的淋上楓糖還是不夠, 我不愛~

* 這一份吃下來香煎歐姆蛋300+迷你漢堡180+10%=528元, 吃過後整體味道雖有用心, 但個人CP值還是不夠, 早午餐現在越開越多, 其它咖啡廳也開始提前營業賣起早午餐, 在情況多的選擇裡, 我堅持CP值夠才是重點, 開在中悅似乎只成了噱頭而已, 我還是適合平民的早午餐囉

嗨!HYPHEN

電話: 03-3150515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