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趙家巷】中正路雲南米干‧燜雞粑粑絲有進步空間


1.JPG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中正路, 這時間剛好就是用餐時間, 不勉會邊騎車邊找好吃的, 尤其是新開的店會把我的目光完全吸引過去, 這家趙家巷開沒有多久也有做團購, 這次是自己來消費不是買團購因為被買光啦!! 哈哈, 星期五晚上我們就一家三口來吃米干, 也剛好可以到附近夜市逛逛。

2.JPG

趙家巷裡面不大, 旁邊是透明開放式廚房, 看的到不少碗盤裝著調味食材, 整體乾淨有序。

4.JPG

3.JPG

桌上立牌有涼拌松阪豬, 郭先生正猶豫要不要點時被我給拒絕囉! 雖然我也滿想吃的, 但是我要留胃等一下還要逛夜市耶^^ 

5.JPG

碗豆粉50元 ~ 只要到米干店看到碗豆粉我都必點, 吃過那麼多次第一次吃到排放整齊的碗豆腐, 我還以為這是塊豆腐勒, 上面的花生芝麻調味料比較少, 底部醬汁也比較不油膩。

6.JPG

7.JPG

碗豆粉清爽軟滑醬汁調味較淡, 上層調味也不是很明顯, 整體調味略保守過清爽, 我第一次沒有把碗豆粉吃完 ><” 

8.JPG

綜合米干 (大) 80元 ~ 吃過那麼多次米干第一次覺得份量少, 已經點大碗了份量也不足, 湯頭也比一般吃的米干還要油膩些。

9.JPG

以為看到帶點粉色的豬肝應該很不錯, 沒有想到這豬肝有點老咬起來糊糊的, 我不愛…. >/////< 

11.JPG

10.JPG

整碗裡面比較好吃的應該就是這顆半熟蛋 (每個人口味不同我的僅供參考, 謝謝) 

12.JPG

燜雞粑粑絲 (小) 80元~ 這碗和一般陽春麵大小差不多, 湯頭喝起來像是擔擔麵, 沒有特別香非常一般般。

13.JPG

這就是燜雞吧?!  雞肉沒有去骨有大塊有小塊, 大塊有骨頭就算了, 比拇指小塊的雞肉也有骨頭, 這樣吃起來真的很辛苦, 雞肉乾澀沒有什麼特別香味, 我不懂推薦在哪?!  

14.JPG

粑粑絲外型像是米線, 但卻比米線更有韌性, 還是米線好吃。 

* 趙家巷份量沒有以前吃的經驗大碗, 加上位於中正路所以貴個十元, 即使不講求份量, 口味上我們也不太愛, 湯頭香味不夠明顯幾乎只有肉燥味道, 悶雞一碗80元我更是覺得划不來,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吃囉~

* 桃園其它米干店分享: 楊家將過橋米線七彩雲南(一訪)七彩雲南(二訪) 李記雲泰館小云滇雲南紹子米線雲泰館過橋米線

趙家巷雲南米干
電話:355792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619號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zhaochuashan?ref=stre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