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醬咖哩專賣店】平價溫馨咖哩店‧商業午餐咖哩飯79元


1.JPG

我不懂吃只是貪吃, 認識我的姐妹淘都知道我最愛吃什麼? 像咖哩就是我從小到大都很愛的主餐, 從小吃媽媽煮的台式咖哩, 長大開始研究煮出自己喜歡的咖哩, 煮個一鍋我可以吃上一星期, 像是咖哩飯、咖哩烏龍麵、咖哩拌麵..只要有咖哩我都愛, 日式甜咖哩目前還是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看似簡單的甜咖哩前製作業可是挺複雜, 每個日本媽媽都有自己的獨家秘方, 我好想到日本吃遍各大咖哩飯 >/////<

2.JPG

桃鶯路和樹仁二街交叉口有家咖哩飯, 好像已經開一陣子門面有重新裝潢, 上次吃過附近另家咖哩但不太OK, 今天試試走溫馨風的醬咖哩~  

3.JPG

裡面挺像簡餐店, 利用紅白兩色作出自己的風格, 非假日中午有幾桌客人, 不少人都是爲了商業午餐而來喔, 外面現在麵加湯隨便也要80元.100元, 這裡的商業午餐79元還附湯, 難怪不少媽媽寧願外帶也不煮, 因為小家庭假日才開伙自己煮真的划不來。(懶人就是我)

3.5.JPG

醬咖哩餐具需要自己拿喔, 裡面只有提供開水,不想喝水就買飲料囉。

4.JPG

主菜有120和130元兩種, 白飯或義大利麵二選一, 如果主餐吃不夠可以另外加點, 一份70-80元我覺得不便宜, 不如點商業午餐把自己餵飽, 咖哩醬有三種可以選倒還不錯, 南洋咖哩醬(小辣) 日式咖哩醬(不辣) 水果咖哩醬(微辣)。 

5.JPG

每個桌上都有MENU可以看, 雞排/豬排看起來份量不多耶, 有點怕吃不飽!! (我想太多了…)

6.JPG

單點小菜滿吸引我的, 冷盤小菜兩樣50元挺超值得, 如果不是怕吃不完, 我真想吃看看冰梅番茄和黃金泡菜。 

7.JPG

商業午餐咖哩飯79元, 有水果、炒青菜、湯品、主食, 對我來說份量剛剛好耶! 會吃的男生可能就要加飯。

8.JPG

水果有新鮮, 炒青菜起來很油吃起來不會太油, 調味適中挺有媽媽的味道。 

9.JPG

10.JPG

12.JPG

剛炸好的雞塊外酥內軟, 雖然是雞胸部位但不會乾澀, 冷熱吃都滿OK的, 日式咖哩醬吃起來帶有香茅味道(不確定), 我覺得不太像是日式咖哩, 整體比較偏台式味道。

13.5.JPG

味增湯味道較重, 我和郭小弟都很喜歡喝到後面雖然帶鹹, 但搭上板豆腐一起喝還滿不錯的。

13.JPG

雞腿排義大利麵一份120元, 醬咖哩不管是商業午餐還是這個, ˊ整體配色看起來都很舒服, 就營養來說也很均勻。

14.JPG

雞腿排上面淋上了不少水果咖哩醬, 水果咖哩醬是以南洋咖哩為基底, 加上水果丁增添酸甜味, 上面還有切片的月桂葉, 我想這應該是現炒的吧, 咖哩醬吃的出來帶有椰香味, 我不愛椰子風味所有製品, 但是這沒有奶味所以還OK, 水果香氣沒有明顯感覺, 感覺水果只是降低了椰子味道和辣度,剛好適合我不愛椰子 >/////<  

16.JPG

15.JPG

雞腿排煎的外皮又香又酥, 尤其是雞排帶有脆度, 已經去骨了更方便食用, 雞腿排帶有厚度又嫩不錯。

17.JPG

義大利麵量不多幾口就吃光了, 義大利麵沒有和醬拌過, 要吃之前先和底部醬汁拌一拌, 義大利麵偏軟沒有義大利麵的感覺, 反倒像是台灣乾麵的軟度, 可能住戶商圈的關係所以刻意煮比較軟, 義大利麵搭上這咖哩醬我不太愛, 只是單純裹上咖哩醬, 吃起來還是兩樣東西。

18.JPG  

* 不到兩百元兩份咖哩餐, 我們吃不完還打包, 小菜水果湯品都不錯, 咖哩醬算是大眾口味, 我還覺得還好不是我的菜, 雞腿排和雞肉都挺嫩還不錯, 商業午餐一份79元滿值得去吃。

 

醬咖哩專賣店

電話: 03-2181225

地址:桃園市桃鶯路334之一號(樹仁二街上)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30

公休: 週二 (2014年除夕休到初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