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無名麵店】龜山小巷弄麵店‧湯頭清爽麵條優


1.JPG

山鶯路往民安郵局巷弄裡有家人氣麵店沒有招牌, 是當地人才知道的麵店, 這家麵店實際營業時間不清楚, 郭先生說他已經吃到第兩代經營了, 所以少說也有個二十多年, 郭先生曾經帶我去過幾次, 搬離巨蛋附近後就沒有再來吃了, 算一算也有五年時間, 今天剛好順道來郵局也來回味一下古早味陽春麵。

2.JPG

裡面不大, 非假日中午時間已經客滿, 外帶的人也不少, 這家生意很好你點完進去後, 老闆娘可能沒有記住, 記得在次提醒老闆們喔。  

3.JPG

每一桌客人除吃麵外, 一定會點一盤小菜來吃, 郭先生超級推薦這家豆干, 他說這是” 好吃豆干” , 豆干家兩顆滷蛋=30元。

4.JPG

餛飩麵一碗45元看起來很一般, 湯頭顏色偏深帶著油蔥酥油脂與芹菜。 

5.JPG

麵Q帶點扎實感是我喜歡的白麵, 不管乾麵、陽春麵..都是同一種麵, 這裡的乾麵也很好吃喔。

6.JPG

餛飩很小和手指差不多細皮比餡還多, 雖然小顆加加也有10顆餛飩, 只是太小吃不過癮。 

7.JPG

湯頭挺清爽帶大骨甘甜香, 這湯還不錯喝, 表面浮的油脂不會很油是香, 覺得太淡的人可以加烏醋或是白胡椒粉提味。

8.JPG

這裡的四川辣椒醬吃起來是豆瓣醬那種, 加一匙也不會感覺辣, 不會像豆瓣醬增加過多鹹味。 

9.JPG

陽春麵上有四片豬肉片, 這肉片讓我想到蘆竹50元拉麵麵上的小叉燒, 豬肉片挺乾乾澀我吃一片就放棄, 它算是好吃的陽春麵, 湯頭和餛飩麵湯一樣好喝。

10.JPG  

* 麵的份量不多不少對我來說剛剛好, 男生可以就要加點小菜才剛好, 郵局斜對面無名麵店在地超過二十年, 湯頭甘甜不油膩帶點油蔥頭香氣點綴的很成功, 麵條是好吃白麵不會軟爛, 有像新竹知名的正宗老店陽春麵湯頭好麵條好,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囉, 我家郭先生是非常推薦喔~ 

 

無名麵店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民安街119號(民安街郵局斜對面)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2:00-21:00

公休:星期六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