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點菜館】八德川客料理‧『飯掃光』有趣菜名香辣有勁


1.JPG

晚餐時間來到小熟悉的八德, 可能周末想吃的都沒有位置, 東勇北路上有家點菜館好像開好幾年了, 每次經過總是喵個一眼就忽略它, 經過時看它生意不至於排隊但都有好幾桌客人, 這天三大一小人比較多可以來吃合菜囉!! 晚上快八點才吃晚餐都快餓扁了  >/////< 

2.JPG

3.JPG

點菜館有總媽媽廚房MAMA KITCHEN的感覺,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親切的阿姨們。

4.JPG

裡面相當明亮簡單, 我們剛進來時有幾桌客人, 看起來都像是附近的住戶。

5.JPG

除了裝潢挺像媽媽廚房, 連菜色也是相當雷同, 小份價格200元內(2-3人份)

6.JPG

7.JPG

8.jpg

10.JPG

外面天氣冷吱吱!!  趕緊先來杯熱茶先~

9.JPG

店家招待的泡菜, 口味吃起來挺像豆腐乳泡菜, 雖然滿好吃的多汁夠味, 但是挺辣的喔~

11.JPG

菜圃煎蛋表面煎的赤赤, 看起來油量不少但吃起來不油膩, 古早菜圃加上蔥花香簡單調味, 吃起來就是阿嬤的古早味。 

12.JPG

鐵板牛柳的鐵板看起來不大, 但是牛肉條不少上面加上洋蔥彩椒配色不錯。

13.JPG

牛肉條切的挺豪邁比我平常吃的大約1/3, 肉質咬起來相當嫩喔,大人小孩都可以輕易咬又下飯, 只是黑胡椒雖然調味很香, 但加太多了小孩不敢吃。 

14.JPG

menu上有一道菜名很別叫做飯掃光, 好奇點了一道來試試, 這道菜看起來就像是蒼蠅頭, 聞起來很香~

15.JPG

雖然韭菜肉末很下飯, 但有辣!我平常是吃辣的人都覺得有點辣, 連另外兩個大人都吃不下小孩怎麼吃進去, 最後這倒是我掃光!! 吃完底盤有不少油… 

16.JPG

麻油松坂肉看起來用料挺實在, 用老薑爆香麻油去炒, 裡面還有白山藥、紫山藥條, 感覺吃完身體會軟呼呼。

17.JPG

簡單的麻油加上高湯風味, 淋在飯上吃還不錯不要太多會油, 山藥顧胃可以多吃, 松坂肉咬勁還ok, 如果可以Q一點更好。

18.JPG

蛤蠣湯約3-4人份, 裡面滿滿的蛤蠣耶!!  

20.JPG

蛤蠣每一顆都鮮甜飽滿, 蛤蠣沒有沙子吐的很乾淨, 新鮮的蛤蠣加上大量的蒜頭煮出來的湯真好喝。

19.JPG  

* 初訪整體口味還不錯但比較偏辣, 喜歡吃辣的人適合這裡, 同樣合菜媽媽廚房調味比較適中 , 這次點的菜色裡我最喜歡的是蛤蠣湯, 蒼蠅頭這裡的還好我比較喜歡KIKI川菜調味適中, 麻油松坂肉吃起來沒有過癮, 我們都覺得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比較夠味, 整餐吃下來又加點飲料和白飯, 三大一小900元就非常飽又滿足。

 

點菜館

電話:(03)2182768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八德文章延伸~

【桃園 – 蚵ㄎㄜ嗲ㄉㄧㄝ 】八德鄉間鐵皮屋‧小時候的口味

【桃園 – 六福包子】再訪後站人氣早餐‧肉包韭菜包甜餅

【桃園 – 人氣小吃店】良泉小吃-油飯米粉‧阿金嫂-割包小滷

【桃園-八德向日葵夜市】不會擁擠的夜市‧像餅乾底的勝幡煎餃燒

【桃園-柏藍小築】隱身交流道旁‧咖啡勝過餐點

【桃園-向日葵夜市】八德夜市趴兔‧ 頭目香腸&驚見升官發財

【桃園-阿美利卡炭火牛排】八德東勇北路新開幕‧特選安格斯黑牛(開箱文)

【桃園-龜梨麵花】隱身八德日式拉麵‧唐揚雞塊鮮嫩好吃

【桃園-帝王食補】燒酒薑母鴨‧米酒不用錢吼!!

【桃園-安舫義式咖啡小館】Anfang Caf’e Bistro‧蜂蜜芥末煙燻牛肉三明治

【桃園-八塊畫室】三十年診所改造咖啡館‧老房子新味道

食記(桃園八德)~ 阿燁紅麵線在地人的好滋味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