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Haritts】東京甜甜圈‧Cream Cheese 美味い


1.JPG

最近又重新颳起甜甜圈炫風, 想到那信義區Krispy Kreme300個排隊人潮, 我就放棄囉!! 嘴巴說放棄美國超人氣甜甜圈, 但還是想吃啦, 這天在台中想起我曾經看過網友介紹的東京甜甜圈, 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了, 要是沒吃到我一定會槌心肝, 於是剛吃完中午就直奔殺去, 還真是巷弄中的巷弄, 單行道寬度無法停車, 沒有招牌指示我帶著懷疑的心情進入小巷裡, 雖然店家早上十點才營業, 但是下午一點多裡面已經有人在排隊。

4.5.JPG

2.JPG

裡面不大但是卻很有FU耶! 相當樸實簡單卻很有味道, 賣的商品也只有咖啡和甜甜圈兩種。

4.JPG

這天沒有要坐下來只打算外帶, 剛吃飽就不點飲料囉!! 咖啡價格也挺平價, 沒有想到打著日本東京還能那麼平價?! 適合我^^ 

9.JPG

3.JPG

10.JPG

5.JPG

低消只要一杯飲料不限金額, 最便宜的一杯咖啡也只要50元。

7.JPG

6.JPG

甜甜圈鳳梨 、原味、肉桂、巧克力全都賣光了, 我前面還有兩個客人只剩下奶油起士口味四個, 心裡開始有點緊張該不會吧? 我都已經等了十分鐘了, 不會輪到我賣完了吧, 還好前面的客人只買一個, 我在排隊時還聽到後方說, 只剩下奶油起士是最貴的該不會是店家故意的, 我聽了馬上翻白眼,大家想吃都要排隊了, 店家會那麼無聊嗎? 既然你不太欣賞這的甜甜圈, 最後兩個我都買囉, 現場買不到也沒有關係, 因為在過15分鐘便宜的原味甜甜圈就好囉~ (我很賤吧!! )

12.JPG

甜甜圈大小和我的拳頭差不多, 外型看起來和台式甜甜圈沒有什麼不同, 上面同樣沾滿細砂糖。 

13.JPG

13.5.JPG

摸起來的觸感相當軟耶! 台式甜甜圈比較彈, 外層吃起來也較油膩麵包組織偏乾。 

14.jpg

東京甜甜圈麵包呈現黃色, 不知道是不是奶油或是蛋的比例較高, 所以和台式麵包口感顏色都不同。

15.JPG

麵包好鬆軟淡淡的奶香味, 加上細緻砂糖搭起來好好吃喔, 裡面的奶油起士不是整塊的高熔點起士, 而是像豆腐渣的碎起士, 奶油起士很棉滑帶點酸味, 怎麼吃都不會膩耶, 麵包應該是用炸的顏色才會那麼漂亮?! 但卻不見油膩感,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我們全家都喜歡吃~  

8.JPG

過年要去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唷, 1/27-2/4 沒有營業喔。

16.JPG 

17.JPG  

* 如果沒有甜甜圈是間時髦的咖啡店, 多了甜甜圈分數更是直線往上飆, 雖然這天沒有辦法坐下來喝杯咖啡, 甜甜圈也只剩下一種口味,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前面兩個人剩下四個甜甜圈買到已經該偷笑了, 十點營業下午一點半甜甜圈已經賣光, 只能說真的太厲害囉!! 它的甜甜圈也讓我吃過愛上, 不油膩軟棉可口, 下次來台中我還要再來買別的口味。 

 

Haritts Coffee
電話:04-2301246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公休:週一~週二
價格:低消一杯飲料/人

(以下採自日本官方網站)

2013.10.27
haritts 台中店ひっそりとオープン

皆様こんにちは。この度ハリッツは、大好きな台湾の台中市にひっそりお店をオープン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至らない点がまだまだ沢山あるのですが、台湾の皆様の「ちょっとした幸せ」になれるよう一生懸命がんば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台中市は台湾の真ん中にあります。台北から新幹線で小一時間。
台湾で一番天気が良いといわれています。芸術の施設やお洒落なスポットも多く、緑もとても綺麗です。
台湾にお越しの際は是非お立寄下さいませ。

小さな私たちが海外に出店するのはとても大変でした。
いろいろな方々にご協力や励ましをいただき実現致しました。
この場をお借りしてお礼を申し上げます。台湾と日本の架け橋の1つになれるよう、精一杯がんばります。

haritts台湾店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

http://www.haritts.com/ho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