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義式磨坊】中原商圈平價餐廳‧百元義大利麵


1.JPG

中原商圈可說是美食戰區, 這天到中原去晃晃發現很多店家都收囉, 連十幾年招牌的極東燒肉也換人經營, 這間義式磨坊也開了好一陣子, 之前有想來吃但是最後被附近新開的鐵板燒吸引過去, 誰知!!! 今天經過那家鐵板燒也收掉囉, 一級戰區真是有可怕耶!! 義式磨坊假日生意挺不錯, 為了吸引客人也做了促銷活動, 這天看到黑板上寫著四人同行點四份義大利麵送洋蔥圈一份, 還有當天特價的義大利麵, 餐廳如果不做活動持續曝光, 是真的很難吸引消費者上門。 

2.JPG

一面是磚頭牆壁掛上藝術攝影照裝飾, 另一面則是空間設計感十足的大面鏡,  而櫃檯是利用馬賽克磁磚拼貼出時尚感, 雖然看起來相當簡單, 但是整體很舒適位置上也很寬敞, 用餐環境已經加分囉。    

3.JPG 

4.JPG

義大利麵都在100初頭, 黑板寫著今日特價牛肉筆管麵160元感覺也不錯, 加65元可升級套餐飲料/沙拉/濃湯/薯條四選二, 升級只有便宜一點 。

5.JPG

加麵多30元合理, 低消100元等於就是最便宜單點肉醬義大利麵。  

6.JPG

水杯不是玻璃製品, 但是挺有質感美滴滴^^ 

7.JPG

今日濃湯是香菇濃湯耶, 顏色呈現乳白帶點灰沉沉, 平常都是喝蘑菇濃湯香菇還真是不多見。 

8.JPG

裡面帶有蘑菇塊軟嫩又挺香的, 以濃湯來講它不稠偏稀, 帶有白色與深色香菇顆粒, 喝起來帶有淡淡香菇香我覺得還不錯, 這應該是用果汁機去打的吧?! (感覺有真材實料)  

8.5.JPG

一般金黃薯條附的是番茄醬包, 很少在餐廳看到番茄醬包耶, 這不夠小孩沾啦!! 但是店員很客氣小來要還是會再給一包。 

9.JPG

青醬奶油嫩雞義大利麵120元, 桃園其實也有很多百元義大利麵, 加上套餐組合通常在200元以內就可以打發, 義式磨坊的這道看起來一般, 份量也沒有特多。

10.JPG

義大利麵青醬不會太濃郁, 這醬汁應該有加一些白醬稀釋, 奶香混著青醬這口味還是比較是歡迎, 麵條口感較扎實挺Q的, 我本來就喜歡帶有麵心的口感, 但對我家郭先生和小弟來說偏硬。 

11.JPG

大塊雞肉切得較薄吃起來不會太澀, 肉應該有四五塊, 雞胸肉算挺軟嫩, 120元雖很平價但中原商圈總覺得可以更好些, 希望多點蔬菜配色較美營養也較均衡。 

12.JPG  

醬汁給得相當足夠, 不用擔心麵條不夠沾, 我很怕醬汁不夠的義大利麵   >/////< 

* 現在百元義大利麵當道, 一餐吃下來不用200元就可以吃飽, 百元義大利麵醬料口味都大同小異, 麵心和附餐成了我吃的重點, 義大利麵配料雖偏少,義大利麵麵心扎實我喜歡, 整餐下來香菇湯讓我印象較深,  有機會還是會上門嘗鮮試別的口味, 但不至於上癮或是多喜歡。 

 

義式磨坊義大利餐廳
電話:(03)4566349
地址:中壢市弘揚路6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百元義大利麵文章分享~

【桃園 – 丹堤咖啡專賣店 】再訪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冰玄米抹茶拿堤

【桃園 – lkari Coffee】怡客咖啡‧簡單享受早午餐

【桃園 -3皇3家】3R3H 隱身賣場裡‧氣氛價格值得回訪

【桃園~樂 のPasta 】豬排‧日式明太子奶油醬汁斜管麵

 食記(桃園中原)~ 突點義大利美食餐廳‧貓咪餐廳氣氛佳!

 食記(桃園)~ 一口搞定義大利麵 ▪ 義大利麵加窯烤披薩

 食記(桃園)~ 艾隆藝文廚房 ♪很有fu的藝文廚房餐廳♪

 食記(新莊)~ 靴子義大利餐館. 新莊運動中心. 中港蚵仔麵線

 食記(桃園)~ Orange Cafe’義式廚房 蕃茄明太子蝦仁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食記(桃園) ~ kiki義式廚房 粉紅小窩裡的Pasta !!

 食記(桃園) ~ 磨菇坊 中正藝文特區平價義大利麵

 食記(桃園) ~ 巷弄中平價簡單風 小街義大利麵

 龜山~206品味義大利 辣味墨魚海鮮麵&白醬鮮菇雞丁麵

 食記(桃園)~ 牛番茄平價焗烤/義大利麵 焗烤脆皮雞腿!!

【桃園-安法義式廚房】民生路百元義大利麵‧平價就是評價普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