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MORNING茉莉漢堡】老品牌早餐店‧百元以下輕食套餐


1.JPG

說到同德街十街的MORNING茉莉漢堡, 應該是沒有人不知道的吧?! 我的這篇文章也算是小有歷史了, 總覺得懶懶的而且大家都知道茉莉漢堡,  於是文章就一直拖到現在囉!! 茉莉漢堡不管什麼時間生意都非常好, 巷弄不大比單巷車道大些而已, 機車最少還可以放在門口,  汽車可就沒有地方停, 以早餐店來講茉莉裝潢確實很不錯, 加上平價口味東西新鮮口味不錯, 我最少也來超過十次有, 即使平日裡面也是常常客滿喔

2.JPG

裡面的消費一般般, 比一般傳統早餐貴一咪咪, 我每次來必喝的就是這的『 鳳梨奇異果汁 』45元, 水果現打好好喝還喝的到纖維, 一大早喝這種現打果汁最健康喔。

3   

這裡最高單價的就是拼盤, 唯一超過100元的是美式拼盤, 有貝果/生菜沙拉/火腿/炒蛋/飲品 109元

4.JPG

這裡的輕食我也滿喜歡的, 像是豬排里肌沙拉、洋基熱狗堡朋友都還滿推薦, 我個人比較喜歡『低卡高纖蔬菜貝果』55元, 雖然我常常這樣吃低卡貝果55元+鳳梨奇異果汁45元就要花我100元, 但是一大早吃健康與低GI食物, 沒有攝取多餘的熱量, 卻可以換我一天好的啟蒙子。(我是標準怕胖又貪吃)

5.JPG

吐司烤的金黃酥脆, 有番茄、煎蛋捲、生菜、洋蔥玉米粒、炸肉排, 這一份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覺得醬汁不夠還可以和老闆要小碟子裝醬。

6.JPG

這裡的三明治也是每次來都會有人點, 四片吐司夾進起士片、火腿、豬排、煎蛋小黃瓜絲, 光是用看的視覺效果已經加分不少。

7.JPG

豬排雖然滿香的但可惜略乾, 但是加上起士與番茄醬多了潤滑效果, 整體吃起來就好多囉! 

8.JPG

起士蛋餅外酥內Q, 加上胡椒粉與帶甜味的醬油, 趁熱吃還不錯, 放太久麵皮不酥帶韌性就沒那麼Q軟, 胡椒粉和醬油很有台灣味喔。

9.JPG

鮮蔬水果拼盤89元(附飲料), 相當簡單的拼盤可以說是直接簡單放上去, 但是這一份卻是什麼營養都有, 蘋果片番茄和鳳梨丁都有新鮮, 只是我覺得真的太少了, 冷冷的生菜沙拉和炒蛋擺一起, 冬天吃有點不太蘇胡耶。

10.JPG

生菜手工撕的所以有些比較大片耶, 一大早還是這種開胃的醋醬沙拉合我胃口, 台市炒蛋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我是不太愛。

11.JPG

烤的香酥吐司片塗點果醬是還不錯, 果醬可選奶酥/香蒜/奶油/花生/巧克力/草莓, 可惜每次來都覺得吐司不夠燒~ 

12.JPG

食量小的可試試兒童餐拼盤69元, 整盤看起來有空空的, 但是四樣單品還是可以吃飽喔。

13.JPG  

* 茉莉漢堡整體吃起來算是一般般, 生意會那麼好除了名氣大, 裡面的舒適感也是一大重點, 平常傳統早餐吃的都是單品一樣, 但茉莉將單品縮小做成拼盤像是早午餐, 單價都不超過100元當然大受歡迎囉, 吃過不少茉莉早餐, 我還是只愛低卡高纖蔬果貝果大量蔬菜, 加上低GI貝果,一般早餐店不會賣的現打果汁也必點, 雖然不大杯我常喝不夠,但一大早可以喝到纖維果汁也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MORNING茉莉漢堡

電話:032151538

地址:桃園市同德十街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