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江烤肉】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拔絲地瓜我最愛


1.jpg

台北敦化南路上的韓江烤肉, 應該是台北我吃最久的一間店, 從和郭先生交往時就常來這吃飯, 沒有想到一吃已經快要10年了, 半年前我還有和同事來吃, 但是和郭先生一起來, 已經不知道是幾年的事了, 我和郭先生很喜歡韓江燒肉, 因為這裡算是很便宜的吃到飽, 而且真的就是吃肉吃飽, 不像其他吃到飽店, 都是吃一些附食吃飽,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划算, 韓江的拔絲地瓜更是我目前覺得第一名的拔絲地瓜, 雖然好吃但也不能吃太多, 地瓜很容易就飽囉。

2.JPG

韓江在敦化南路上, 7-11樓上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家, 但是不用懷疑, 就隨著小指標箭頭進去囉 ~  

3.JPG

樓下立牌有著商業午餐160元-180元, 韓吃吃到飽也滿便宜的, 商業午餐也就不太吸引我。

4.JPG

5.JPG

三樓就是韓江囉!!  平日中午比較沒那麼多人, 但是晚餐和假日一定要訂位喔, 不然就要現場後位。

6.JPG

十年前是249+10%, 隨著原物料漲到299+10%, 現在平日中午吃到飽330元, 以台北這區來講吃到飽已經算便宜囉!! 

8.JPG

雖然是330元吃到飽, 但是店內的海鮮煎餅和酒類罐裝飲品需要另外付費, 飲品熱茶可樂機才是免費。

9.JPG

韓江的附食選擇不多, 但是每樣都不錯, 我寧願選擇少道道好吃, 也不要選擇多吃粗飽。

10.JPG

辣豬五花、豬五花、雞肉、牛五花、牛小排、豬小排、羊肉…, 這裡的肉都已經醃製過, 所以直接燒烤就非常好吃!!

11.5.JPG

豬五花吃起來比辣豬五花還要膩, 光是辣豬五花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好幾回。 

11.6.JPG

每種肉都有各製醃料, 少不了的還有洋蔥與蔥段用來去腥, 醬汁超過肉每片都有均勻入味。 

11.JPG

14.JPG

火鍋料和蔬菜不可少, 建議還是別吃太多火鍋料, 我喜歡把我的胃裝滿肉~ 我是標準肉食性!!! 

12.JPG

看似不起眼的麵線也是一定要吃的, 每次來我最少都可以吃個8顆, 才說不要吃火鍋料吃飽, 我又開始狂嗑麵線 >/////<

13.JPG

生菜也是一定要來幾片包肉用 ~    

15.JPG

16.JPG

17.JPG

拔絲地瓜終於來囉!! 才一送來大家就拿著盤子排隊夾地瓜, 沒有多久已經掃掉一半囉。

18.JPG

多餘的裝肉湯汁或是小菜汁都可以倒在這。

19.JPG

8.5.JPG

貪吃小豬準備開動囉, 今天不管卡路里不理減肥, 就是吃肉就是了!!!!

20.JPG

大致的韓式小菜都不錯, 這天泡菜我覺得還好, 反而洋蔥脆甜不嗆好吃, 台灣常見的素食涼拌也清爽夠味

21.JPG

先將銅盤鋪滿肉就可以開火烤囉, 邊邊湯汁煮滾後再開小火喔。

22.JPG

別忘了把麵線放在凹盤處, 燒烤的肉汁和蔬菜留在湯裡, 麵線吸收湯汁多精華好吃啊。 

35.JPG

一小陀的麵線湯滾一下就煮好了, 麵線咕嚕一下就滑進喉嚨, 比一般麵線更好吃。

23.JPG

肉片很快就熟了, 翻一翻炒一炒肉片變色就可以吃了。

24.jpg

雞肉保有嫩度加上醃製入味又有洋蔥絲, 單吃如果還是太淡就沾點醬汁, 這裡的沾醬帶點微酸味沾肉吃好開胃, 大塊的雞肉片吃起來就是爽~

28.JPG

29.JPG

生菜包辣豬五花可說是韓江第一絕, 豬五花用辣醬醃製入味, 辣香給蓋過肥肉部份吃起來不會太膩, 說辣也不會辣, 香味還較明顯, 新鮮生菜完全解掉五花肉的膩感, 總之就是好吃!! 如果有人包給我吃肯定停不下來, 不喜歡生菜的人也可以直接把生菜沾點醬汁吃, 不管怎麼吃都同樣好吃!!!  

30.JPG

烤幾次銅盤變色很正常, 所以上肉速度要快些, 吃到後面肉的焦味會更濃喔~ 哈哈!!

31.JPG

不管豬小排或牛小排都挺嫩的, 沾點特製醬一起吃真享受!!   

32.JPG

牛肉要趁熱吃因為冷了有點老喔, 羊肉有點讓我驚訝不會太腥, 還帶有香料香氣, 羊肉確實不錯!! 

33.JPG

肉汁和油全都流到湯裡, 雖然精華很營養.. 但是這個油量也滿驚人的 >/////<

26.JPG

37.JPG

持續繼續拿肉烤肉吃肉, 以吃到飽功力很弱的我們, 還是吃了五盤小山肉!! 目前為止只有這裡能讓我們吃很多。

7.JPG

36.JPG

熱騰騰的拔絲地瓜, 地瓜又鬆棉又甜, 外層拔絲地瓜糖衣又脆又好吃, 整體吃起來一點都不死甜, 怎麼會那麼好吃?! 比很多夜市賣的都還好吃, 老闆不知道有沒有考慮外賣 >/////< 

38.JPG

39.JPG  

* 韓江烤肉我們帶過不少朋友來吃, 有的喜歡有的人覺得一般, 我吃東西都以cp值來認定, 我很推這裡的肉品就是好吃, 如果你要拿高檔肉來比當然不能比, 這裡中午吃到飽330元, 別起台北很多吃到飽已經划算囉!!  不管別人喜不喜歡, 我們就是喜歡這裡的肉品和拔絲地瓜 ~  

 

韓江烤肉
電話:02-2579-664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