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MEILI CAFE】手作鄉村風‧新推早餐49元喔!!


1.JPG

林口龜山有家人氣挺夯的『 MEILI CAFE 』, 曾經假日上門但是客滿, 上次來這邊覓食看到店員在發宣傳單, 看到MEILI CAFE提前營業賣早餐, 注意是早餐不是早午餐喔, 所以只有提供到11點半而已喔, 超過時間就是賣正餐, 早餐三明治有多種口味最便宜只要49元, 還附上飲料呢!! 那麼划算假日下雨我也要來

2.JPG

MEILI正餐主打的是義大利麵單點約200元上下, 升級套餐有120元、140元或180元三種, 聽說用料滿實在, 下次再時間來嚐嚐看。 

3.JPG

4.JPG

5.JPG

裡面的桌椅看起來很一般, 但是卻很多小巧思, 像是有的有椅墊就滿貼心, 有的桌子旁邊有掛上一個懸空調味架, 讓客人方便使用。 

6.JPG

這一排看起來很有FU耶!! 彷彿來到日本巷弄小店, 可以邊聊天邊看窗外也不錯。

7.jpg

8.JPG

9.JPG

店內有自己做的果醬和手工餅乾喔, 老闆娘應該很愛做點心, 店內除了有好多的食譜相關書籍, 我這天也看到剛出爐的甜塔放在桌上耶!! 相信這裡的套餐一定很值得試試, 外面的餐廳幾乎都向廠商叫貨, 蛋糕吃起來其實都大同小異, 自己做甜點的店家真的很少耶(灑花)~ 

10.JPG

11.JPG

這裡有很多食譜喔!! 有蛋糕、義式料理、咖啡、麵包..可以看喔, 和我一樣喜歡玩烘培的人一定喜歡這裡, 吃完早餐慢慢研究食譜, 這是我的天堂耶。

12.JPG

裡面一角發現了這個位置有小檯燈, 上面掛了相片與木器, 簡單卻很有自己的風格, 一點也不突兀。 

13.JPG

這不是老咖啡嗎? 這裡相當注重品質, 用義大利有名的咖啡豆, 食記參考: LAVAZZA老咖啡館

14.JPG

我的黑咖啡附上糖罐與鮮奶, 而且相當貼心的是這鮮奶它竟然是熱的, 『 SO SWEET 』感動中 >/////<

15.JPG

紅茶雖然是茶包, 但是送來時已經攪拌的挺入味, 不用加糖就好喝囉, 天氣冷喝這熱騰騰的紅茶真享受~

16.JPG

每次在外面看在賣這木匙, 總有股衝動想要買回家用, 咖啡不澀挺溫和好喝 ~  

17.JPG

雖然是挺便宜的三明治, 但用透明盒裝我還真有點傻住, 應該是外帶的人很多, 店家才會統一這樣包裝吧?! 這樣雖然享用起來視覺沒那麼優, 但是對消費者來說吃不完直接可以帶走~ 

18.JPG

經典的手工『BBQ起司真肉漢堡三明治』賣光啦!! 吃不到我越想吃耶, 只好點個單價最高的『超愛肉三明治』一份79元附飲料, 有黑咖啡/奶茶/紅茶三選一, 三明治附飲料價格在49元-79元之間。  

19.JPG

吐司包料一切二, 裡面用料挺豐富的, 加上一杯飲料份量對女生來說挺剛好, 只是天氣冷好想來碗熱湯, 但是不到中午時間沒有賣, 希望店家可以考慮一下賣熱湯>/////<

20.JPG

月底三明治49元, 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叫月底三明治?! 雖然一份49元附飲料, 但是三明治用料也不馬虎, 有生菜、番茄 、蛋、起司..只差沒有肉就變成總匯囉!! 

21.JPG

真的是超愛肉三明治, 層層吐司都是滿滿的肉片, 中間還有生菜和起士, 肉片有兩種口味耶!! 五花肉片炒得挺入味, 這份幾乎被郭小弟喀光光, 我只有吃到幾片肉應該是黑胡椒口味和照燒風味, 一大早吃那麼多肉夏天可能會膩, 但是冬天一大早我卻覺得挺不賴耶 ~   

22.JPG

23.JPG  

* MEILI CAFE 用餐環境沒話說, 乾淨又貼心, 可能是三明治必須一次做一個, 所以需要等一會兒, 透明盒裝沒那麼精緻但是價格上我很滿意, 至於味道其實就一般般和早餐店差不多,但外面一般早餐店總匯三明治也要40元-50元, 加飲料也要70元-80元幾乎一樣的價格, 我當然要選擇來MEILI CAFE, 環境舒適又有食譜可以看, 下次還要來試試這的義大利麵,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 如果想要吃早午餐,附近還有新開幕的鯊魚咬吐司, 或是樓中樓早午餐Greatday’s Brunch。 

Meili cafe

電話:(03)318725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meili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