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欣欣大眾鐵板燒】老品牌平價鐵板燒‧雞肉口味附湯120元


1.JPG

民生路佳樂波士頓派對面有間鐵板燒老店, 這家應該是桃園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店, 我約在十多年前在市區租房子時, 偶爾也會來這裡吃東西, 雖然已經過了將近12個年頭, 但是卻沒有漲價, 只是變相改成飯蛋都要錢囉, 但是在不景氣裡欣欣因為平價,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還是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2.JPG

白飯、蔥蛋、九層塔蛋都是10元, 我記得外面的九層塔蛋早就都賣15元囉!! 欣欣和大埔鐵板燒都是走平價路線, 只是味道上我們一直比較喜歡帶黑胡椒香的大埔。 

3.JPG

這天我點錯菜啦, 我應該要點我的雞排150元才是, 點成雞肉120元, 附湯附鐵板青菜。

4.JPG

豆芽菜和高麗菜都炒的比較軟, 對小孩來說比較好入口, 鹹甜適中的醬汁有炒入味, 雞肉屬於雞胸肉所以有點澀, 味道整體普普囉~ 

5.JPG

蔥蛋不是普通的煎蔥蛋, 而是帶有鐵板獨家醬汁, 有了醬汁蔥蛋更好吃 ~   

6.JPG

白飯有點偏軟, 蔥蛋的醬汁沾在米飯上, 白飯更有香味真是好吃。

7.JPG  

湯裡面有好幾塊蘿蔔, 蘿蔔很軟嫩, 湯頭帶有大骨香味很有媽媽味喔, 郭小弟連喝兩碗。

* 青菜雖然入味但是偏軟沒有脆度, 雞肉略澀吃的有點難過, 邊吃邊懷念我的雞排。其它平價鐵板燒食記分享:三杯鐵板燒新林鐵板燒 (賣場)、亞客蒙古烤肉蒙古大汗帝國烤肉

 

欣欣大眾鐵板燒
電話:03-3380717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8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六日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