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五花馬水餃店】連鎖麵食館‧小米粥黑棗茶免費供應


1.jpg

桃園這兩三年開始進駐大型水餃麵食店, 這兩個品牌外從裝潢到菜色相似度高達95%, 那就是五花馬水餃和角子虎水餃, 五花馬是台南開始發跡的連鎖店, 目前台灣已經有40間分店, 而另一間一樣打著白色裝潢的角子虎水餃店, 目前門市還沒有那麼多,但是生意一樣好, 五花我是吃中正店而角子是吃南崁店, 說真的我覺得口味差異不大, 我都吃了好幾次還以為是同一間耶!! ( 很不專業吧 >/////< )

2.JPG

裡面有精緻的翻頁菜單, 也有單張MENU紙可以看, 單價算很平價,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生意都很不錯。

3.JPG

到麵食店一定要點個牛肉捲餅試試, 蔥花蛋捲餅好像也不錯一份60元比較便宜喔。

4.JPG

除了蔥油餅還有各式鍋餅與鍋貼, 找多一點朋友來吃比較划算, 可以多點一些來喀喀。

5.JPG

這裡的黑棗茶好好喝喔, 有黑棗淡淡香味和仙楂的酸甜滋味, 我喜歡這類的飲品~ 

6.JPG

8.JPG

醬料和小菜放菜一起, 酸菜也是不用錢囉 ~ 

7.JPG

外面可以賣20元, 但是這裡逆向操作除了黑棗茶免費, 連小米粥也免費無限量供應, 我喜歡小米粥的清淡香味, 只是家人和身邊朋友都沒有人喜歡吃, 我則是可以一次吃三碗吃飽。

9.JPG

水餃有多種口味, 地瓜葉水餃、高麗菜餃子、韭菜餃子、四季豆餃子、草蝦仁餃子、牛肉韮菜餃子、干貝餃子, 我覺得價格一般般, 但是朋友覺得有點貴, 龜山的季節水節也不便宜, 但是因為我家郭先生喜歡吃, 常常都是買一大包放冷凍庫煮來吃, 水餃算是很營養的食物, 澱粉蔬菜肉類全包, 最適合挑食或是懶人喔。

10.JPG

這餐我們點了鮮蝦和高麗菜口味, 鮮蝦水餃我們都覺得一般般, 還是龜山季節水餃勝出。

11.JPG

水餃皮不夠Q耶, 豬肉挺綿密的青菜有脆甜, 帶有湯汁還不錯, 但是其實也沒有到多好吃, 就一般口味不錯的手工水餃。

12.JPG

蟹黃燒賣(小籠) 這樣三顆60元, 我們都覺得有點貴, 吃起來也沒有星上星港式飲茶來的好吃又實惠。

13.JPG

正統北方圓形蔥油餅, 蔥油餅顏色煎的赤赤的, 看起來很不錯, 麵皮吃起來沒有來來麵食酥脆, 但是蔥香勝過冀豫園北方麵食館(龜山人氣麵食)。

14.JPG

內餡裡面有蔥花與冬粉段, 沒有太多於調味都是蔥香氣, 只是皮有點潤潤的… 

15.JPG 

16.JPG

炸醬麵一碗65元, 麵條屬於台式烏龍麵比較Q彈, 拌上帶鹹味的炸醬還ok, 只是吃一半有點油膩。

17.JPG

招牌湯麵內有兩片肉片50元, 我個人覺得不便宜, 麵條挺Q肉片可以再嫩一些, 湯頭不會太鹹比想像中清淡。

18.JPG  

牛肉捲餅和雞肉捲餅都是100元、豬肉捲餅90元, 看起來挺大份的ㄟ

19.JPG

和蔥油餅一樣上頭撒了不少特製的胡椒粉, 不會死鹹有提味效果, 捲餅挺酥的加上生菜與肉片,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生菜解掉了外層餅皮的油膩感, 我個人覺得肉片略澀。

20.JPG  

* 五花的整體口味一般般, 但是有麵食燒賣水餃可以選, 不用分次連跑幾間店也算不錯, 加上平價舒適環境, 小米粥小菜黑棗茶都不用錢, 對時機不好的現代人來說也算是一大福利, 尤其是對我愛吃小米粥又愛喝黑棗茶的人, 整個就是怎麼吃怎麼划算, 介紹其它分享文: 水餃目前還是龜山季節水餃較優, 另外介紹中壢人氣一張桌麵食(我不太愛但是生意很好), 桃園老店來來麵食館, 近期後站新開幕的七巧美食館, 知名團購美食老克明蔥油餅, 龜山林口食記唐記手工水餃宏記麵食館

 

五花馬水餃館(桃園中正店)
電話:(03) 357 1316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843號

http://www.whm.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