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來自法國巴黎藍帶的好手藝


1.JPG

保守的平鎮巷弄裡有家『街角51』, 賣的東西在桃園很少見是賣手工派, 這家是去年無意間上班經過看到, 一直想來吃卻遲遲沒有動力, 平鎮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 特地來吃又好像沒有那麼勤勞, 不然就是遇到星期二店休, 這天全要謝謝郭先生願意開車載我來喔!! 附近很難停車, 建議停在三分鐘路程的公園旁。

2.JPG

一樓不大看起來像是車庫改建的門市, 雖然街角51沒有打廣告, 只有靠簡單的口碑宣傳, 已經累積不少主顧客, 95%都是女性顧客, 這天也看到貴婦開名車來買派, 還有外國人上門光顧。

3.JPG

街角51可以選擇外帶或是內用, 外帶創意派買七送一喔, 低消飲料也相當平價70元起跳, 沒有收服務費, 如果不是太遠我會三不五時來報到。

4.JPG

厲害的來啦~ 2009年法國巴黎藍帶餐飲學院結業照, 光是看到這張可能就會覺得很貴, 實際上卻是平易近人, 連學生都吃得起, 有時也會覺得住在桃園也挺幸福的嘛。

5.JPG

6.JPG

每一種派看起來很不錯, 可以直接請店員介紹熱銷款喔, 想要吃就趕快點, 假日外帶的人不少喔, 但是櫥窗都會保持至少四五樣派品喔。 

8.JPG

甜蜜蘋果派一片50元, 真材實料看的見喔, 每片派都有兩片蘋果片,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    

7.jpg

藍莓起士60元、抹茶紅豆50元、黃金南瓜50元、太妃堅果65元價差不大, 喜歡口味比較重要。

9.JPG

我們都已經點好了, 才在冷藏櫃又看到剛擺的『百香果派』一片65元, 看的我口水流不停只能吞進去, 外帶回去我可能又會放到壞掉, 還是分次來街角51把它們全都吃一輪吧!!除了

10.JPG

點好買單後就可以到二樓等囉!! (可以在一樓直接點或是二樓也有menu, 但是派就要以現場為主) 

11.JPG

二樓座位數雖然不多, 但是環境挺舒適, 擺飾簡單又乾淨, 這天還看到家庭聚餐喔, 所以下午茶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囉。   

12.JPG

13.JPG 

14.JPG

巴黎與東京的藍帶餐飲學校的結業合照與證書, 如果是在台北有這張證書一片派, 我想至少要賣個100元起跳吧!! 在桃園卻只要半價就能品嚐到, 店內活動即日起消費打卡送手工餅乾一片喔, 我有打卡但是不特愛餅乾, 就沒有特別告知店家。

15.JPG

我自己也曾經學過檸檬派, 自己看食譜做過水果塔與杏仁水果派, 看似簡單的外層餅皮, 但要做的香酥好吃, 還真是不簡單耶! 更別說是不甜膩的內餡。 

16.JPG 

17.JPG

飲品除了咖啡也有花茶系列, 單價都不算貴就是了 

18.JPG

19.JPG

下午茶套餐比起輕食套餐更加吸引我, 主打的手工派當然要來一下, 這天沒有看到鹹派, 點個兩份甜派套餐來試試

20.JPG

美式咖啡+50元甜派品=110元(原價120元) 超過的飲品和派都可以補差價, 美式咖啡依然是我的首選

21.JPG

這已經是被偷喝過的柚子蘇打, 這飲品挺受歡迎的, 剛好一杯70元不用補差價, 可以請店員做成室溫不會冰, 喝起來有柚子香氣的蘇打汽水真好喝耶!! 兩個郭先生搶著喝, 蘇打氣適中不像一般汽水容易飽又脹, 這個可就舒服多囉   

22.JPG

先來個洋梨派一片55元, 大小一般比我想像中還大一咪咪, 而且派挺有厚度的, 上面有新鮮洋梨切片喔, 加上亮面果膠提升質感, 就像是五星級飯店的手工派一樣精緻。(郭先生說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哈哈!! 我就愛甜點嘛)  

23.JPG

中間主要原料是用杏仁粉製成, 杏仁粉成本較高, 使用的品質純度高越香喔, 除了內餡外還有洋梨和紫色的是芋頭喔 (郭先生吃的他說是芋頭?!)

24.JPG

外層派皮就像是好吃的手工餅乾, 洋梨很軟嫩和杏仁粉蛋糕體幾乎融在一起, 這裡的杏仁餡比一般要軟一些, 我很怕太扎實又太乾的杏仁餡, 用叉子切下去要用力喔, 才能每一口都吃的到派皮與杏仁餡的黃金比例  

25.JPG

店員推薦的另一個熱賣商品, 香蕉巧克力派一片50元, 這個巧克力本來打算是要給小孩吃的, 但是郭小弟卻超快速的把洋梨派喀光, 看到巧克力卻一點興趣也沒有耶!! 真是難得囉。 

26.JPG

餅皮上面一層先鋪上薄層香蕉片, 旁邊好像也是用杏仁餡填底, 接著就是黑嗚嗚的巧克力啦!!   

27.JPG

本來心中很擔心這巧克力看起來好甜喔, 但是出乎意料卻還好耶, 搭上甜飲料可能會太甜喔, 我配黑咖啡一起吃味到出奇優秀, 苦甜巧克力吃起來濃純度挺高, 像是一般扎實的巧克力蛋糕, 每吃一口都帶有濃郁的香蕉香氣, 巧克力底部的香蕉片滑嫩口感出現雙重味覺,我覺得挺好吃的耶!! 郭先生平常愛吃巧克力的人, 但是他卻興趣缺缺, 或許偶家郭先生真的不適合下午茶   >/////<

28.JPG

這天我們兩大一小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225元, 這消費挺划算的喔!! 派一下就吃光了

29.JPG  

* 喜歡甜點或是下午茶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這家手工派, 法國藍帶手工派一片最低50元, 這個價格真的很划算, 和一般量販店與烘培妨價差不過10元-15元左右, 但是原物料應該差滿多的, 加上街角51手工派不甜膩的好手藝, 讓我一次就愛上這裡,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下午茶,咖啡,巧克力香蕉派,法國藍帶,派,街角51,輕食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電話:(03)4913011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文化街51號
公休日:星期日

二樓開放營業時間~
周二-周四 12:00-19:00
周五-周日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6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