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味棧平價小吃】一百多樣台灣小吃‧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1.JPG

八德汕頭牛肉麵旁有家美味棧平價小吃, 門面看起來已經小有歷史了, 這天就來去覓食看看滋味如何? 非用餐時間客人還是不斷上門, 生意還算很不錯。   

2.JPG 

3.JPG

裡面小菜湯麵粥加起來有100多樣, 看到我都不知道該點哪樣來吃? 

4.JPG

冰櫃裡的小菜看起來有新鮮, 尤其是那個豬肝和章魚腳, 真想大口把它塞進嘴巴裡><” 

5.JPG

6.JPG

雞肉飯這一小碗40元有貴, 雞肉絲看起來很多只在表面上層, 米飯淋的雞汁不夠香, 雞絲也不夠嫩, 吃起來就像平常在家煮出來的味道。  

7.JPG 

8.JPG

肝連湯一碗60元裡面的肝連滿多的, 加上九層塔湯的味道還不錯, 肝連有點老就是了….

9.JPG

平常沒有特愛吃虱目魚的我, 今天心血來潮來碗虱目魚粥, 一碗100元比便當還要貴, 但是看到這一大碗份量還算有誠意囉 。 

10.JPG

米飯保有顆粒感, 用虱目魚鮮味煮出來的湯頭還算不錯, 米飯也都有鮮魚湯汁的香甜味。 

11.JPG

12.JPG

無刺的虱目魚吃起來挺軟嫩, 帶皮的部分充滿膠質, 郭先生覺得有點腥味, 我覺得還OK。 

13.JPG

龜山工業區的觀光工廠除了有可口可樂外, 還有南僑四面佛寶萊納餐廳, 最近還開了間機器人夢工場, 占地不小是當地小有名氣的電子廠, 保全說最近裡面整修不知何時才開放, 雖有點略可惜, 但是外面的便利商店充滿了機器人風喔!! 進去買杯飲料, 坐下來欣賞機器人也不錯。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便利商店有1/3間在展示機器人, 也有販賣區可以選購。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  美味棧平價小吃很一般沒有感想, 回訪率不高賣的東西很多, 都不知道它的強項手拿菜是什麼? 往新北市鶯歌方向就是超人氣的順謚蛋糕,不妨買個一盒當點心,祥儀機器人沒有參觀到下次有進去在分享囉!! 先介紹我上次去的花博機器人館

美味棧平價小吃
電話:(03)218-0019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桃鶯路44號(麥當勞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桃鶯路461號

祥儀官方網站: http://www.shayyerobot.com.tw/indust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