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佐手滋家】下午三點半營業‧招牌綜合麵線


1.JPG

昨天因為懷念 米食堂 的好滋味, 因而經過看到這家網路流傳許久的【佐手滋家】, 原來它就隱身在 可口涼麵 這條巷弄, 它很特別是分兩個點營業, 下午時段是下午三點半開始營業, 應該是以前人的下午點心定下來的時間吧, 冬天除了麻辣鍋、火鍋、薑母鴨…外, 來個熱騰騰的勾芡熱食也不錯

2.JPG

桌上提供了辣椒、烏醋、甜辣醬, 雖然佐手滋家只是小攤車, 但是長春路上的這間店面, 還是可以讓客人遮風避雨, 裡外加起來也有好幾桌喔。

3.JPG

價格比一般多5元, 但只要好吃多5元沒有差, 生意還是好的嚇嚇叫。

4.JPG

招牌麵線一碗55元紙碗不大份量一般, 上面只有簡單淋上烏醋灑香菜, 沒有像一般蚵仔麵線有放蒜泥。 

5.JPG

綜合口味裡面有肉羹、魷魚、蚵仔、大腸, 但是麵線裡的料挺少的, 吃了好幾口才有撈到料, 肉羹雖然很小但是挺軟綿, 魷魚也是少數我覺得好吃的魷魚, 吃起來很脆又香, 不像有些魷魚咬起來潤潤的。

6.JPG

綜合口味的蚵仔還真是少耶, 少到我數了一下不到三顆吧, 而且它的大小只有大腸的一半, 下次我要來點蚵仔麵線, 應該會比較有料, 大腸滷的也好吃很香夠味。

7.JPG

麵線不是很多反倒是湯比較多, 麵線只有薄薄的勾芡, 湯頭帶有高湯香, 口味偏鹹一點,  吃到後面有點甜耶!! 加點辣椒試試, 這的辣椒不是泥狀而是帶有花椒碎粒, 這辣椒不會太辣,攪勻後沒有那麼甜多了花椒香, 看起來沒有什麼料, 但吃完這碗還真的挺飽的, 越吃越好吃。 

8.JPG

筒仔米糕35元上層的絞肉餡滿厚一層, 香菇肉餡都切的很小塊, 口感比較好, 吃起來沒有什麼肥肉, 有點偏鹹喔!! 

9.JPG

加點店家特製的甜辣醬吃吃看, 這不辣耶也沒有麼甜味, 但是中和了米糕的鹹味, 加進去比較好吃。

10.JPG

吃沒有幾口挖到寶啦!! 挖到一顆小鳥蛋, 但是它除了有點過硬還很乾 >/////<

11.JPG  

不知道是不是米糕蒸煮有點過頭, 吃起來有點偏軟, 每顆米粒雖沾有醬汁, 一開始吃覺得味道剛好, 但是吃到一半有點鹹耶

* 佐手的綜合麵線整體還不錯, 只是料有點少, 但是大腸肉羹湯頭都不錯, 米糕就不是我的菜, 另外附上幾家麵線連結給大家參考: 連記麵線大王 台北大腸麵線  阿燁紅麵線 大廟旁老字號蚵仔麵線  大長今紅麵線  陳家蚵仔麵線   阿源蚵仔麵甜不辣   檜溪肉圓大腸麵線   板橋中山公園蚵仔麵線  紅門大腸蚵仔麵線 。台北: 東區紅麵線 中港蚵仔麵線 東發號蚵仔麵 油庫口麵線 

 

佐手滋家麵線
時間:07:30~12:00
地址:桃園市新生路77號

時間:07:00~12:00 15:30~19:00
地址:桃園市長春路48號
公休:星期日下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