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Ecosport】揪姊妹淘福特賞車去‧高空間舒適感適合女性駕駛


1.jpg

中壢福特這家展示場對我說來不陌生, 婚前郭先生的Focus就是這邊買的, 最近車商紛紛推出新車站領市場, 這次FORD也推出了Ecosport 是70萬以下的車款,強調這台比任何小車都還有更大的空間運用+安全科技+高視野角度, 裡面有六顆安全氣氣囊, 配備齊全相當適合女性駕駛, 自從幾個月前我和阿妞在高速公路無緣故被後車追撞, 我已經很在意板金厚不厚和安全氣氣囊這兩樣, 於是我和姊妹淘就來去賞車囉 ♥ 

2.JPG

Ecosport 外型就像是小休旅車, 售價69.9萬(都會時尚型), 才剛上市一星期目前各種顏色都還充足。

3.JPG

Ecosport儀錶板與控制開關的介面像手機一樣容易上手,方向盤左邊的的快撥鍵提供SYNC語音辨識及通訊功能操作喔!! 科技配備新穎好用又安全。

*SYNC 配備屬於尊貴型

4.JPG

開車一定會開音樂, 只有一個按鍵手機開啟藍芽, 就可以輕鬆在Ecosport車內播放囉。

6.JPG

Ecosport 車內多達20個置物箱, 省去了每次換車還要準備置物箱或是鉤環掛東西, 後座椅下方還有抽屜可以收納, 女生開的車通常都有很多大大小小箱子, 有高跟鞋、包包、外套.., 業務還有公司文件要放, 家庭主婦也有小朋友東西要放, 放上安全座椅也絕對沒有問題, 我看過朋友開別款小車放一個安全座椅就好擠了, 連大人要幫小孩扣上安全帶都挺麻煩的說,室內空間挺大的連175CM的人搭乘,頭部空間仍相當足夠, 即是放上安全座椅後空間也相當OK喔!!

8.JPG

車門關起來感覺挺沉重, 銷售員說這款有厚度, 感覺就安全許多, 後車箱空間有346公升,若將後座座椅傾倒、翻起, EcoSport 最大行李空間則可達705公升, 只要輕拉扣帶就可以翻上去, 連女生也可以輕易完成。

9.JPG

後面除了收納空間大還可靈活運用, 上層的手把拉幕可以輕易固定, 錢財包包放在後座不用擔心錢財露白囉。(Ecosport 設想真周到)

10.JPG

Ecosport後尾門採用橫向側開方式, 對我們來說更加方便, 不用全開就可以放東西喔。

11.JPG 

12.JPG

 13.jpg

銷售員另帶我們去看了白色升級版的 Ecosport, 我們都覺得白色比較耐看耶 ~  

14.JPG  

 * 這次和姊妹相揪來去福特賞車, 新上市的Ecosport 不到70萬的價格, 擁有SUV(運動型休旅車) 的高視野、大空間, 坐起來就像是休旅車一樣舒適, 六顆安全氣囊也是很重要的一項喔!! 

* TOYOTA RAV4 排氣量2.0公升-牌照稅 11230元+燃料稅6210元= 17440元 (每年)

* FORD Ecospord 排氣量1.6公升-牌照稅 7120元+燃料稅4800元= 11920元 (每年) 

Ecosport 不需要負擔高額的稅金、車價就可以享受到SUV的高視野+空間+低油 ♥ 

carImg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附近展示間看看囉   ~ http://ecosportdiscoveries.com.tw/index.html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