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寶廚刀削麵】縣府路麵食館‧手工麵食就是好吃


1.JPG

縣政府的好料還真不少, 光是雲泰料理就有 李記雲泰館 和 雲泰館 都相當平價味道也很OK, 附近唯一的韓式料理 韓味城 也是必吃名單之一 , 老饕則可以到 牛家莊 嚐鮮, 這篇要介紹這家當地人氣店【寶廚刀削麵】!! 用餐時間總是吸引不少人, 吃過一次後還真的會上癮呢, 附近的汽機車位都不好找, 機車勉強可以暫時停放店門口, 汽車就放停地下私人停車場囉>/////< 

2.JPG

寶廚主打的就是它的手工刀削麵, 清爽的番茄湯底最多人推薦, 門口簡單的菜單寫著100%純手工麵疙瘩, 很愛麵疙瘩的我怎麼可能錯過~

3.JPG

4.JPG

價格算是挺一般, MENU價格不知道有沒有重新調整? (實際價格已店內為主) 

5.JPG

郭先生的小菜盤, 除了燙青菜就是豆製品, 這小菜清爽夠味好吃。

6.JPG

每次看到麵食店只要有賣小米粥, 我總是忍不住點碗來墊胃, 喜歡吃小米粥的大食量不妨去鼎藏或是五花八馬, 這兩家都提供免費吃到飽。

7.JPG

8.JPG

純手工的番茄麵疙瘩65元, 牛肉色的湯頭帶著番茄的香甜味, 番茄塊大小適中喔, 加點酸菜湯更好喝耶! 麵疙瘩挺大塊的, 圖片看起來真像是魷魚羹吼, 麵疙瘩外軟內扎實, 還滿彈牙的, 但是可能較大塊, 所以麵食和湯頭是兩個食物, 並沒有沾附一起, 略可惜! 份量上是足夠的可吃滿飽。

9.JPG 

10.JPG  

牛肉麵我們選拉麵還滿Q的, 但我覺得麵疙瘩口感略勝, 來這應該要點刀削麵阿?! 郭先生堅持要點拉麵, 這碗牛肉湯和牛肉都挺不錯, 牛肉是牛暔部位口感香味都不錯, 較滑順不會咬不斷。

 

* 兩種湯頭比起來我喜歡番茄的比較清甜, 這家滿值得吃吃看, 網路分享文也都是好評, 下次要來試試刀削麵

 

寶廚刀削麵食館
電話:(03)331 6857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25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6: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桃園-米食堂】鹹粥 米粉湯 滷肉飯‧道道都是美味保證

【桃園-連記麵線大王】復興路古早味麵線‧蚵仔肉羹大腸合一

【桃園-鴨肉冬粉】龜山無名小吃攤‧當歸香鴨肉冬粉

【桃園-一張桌麵食】中壢人氣麵食館‧終於嚐到八寶辣醬麵

【桃園-南平鵝肉】桃園後站桃鶯分店‧鵝肉鮮嫩多汁(桃鶯開箱文)

【桃園-好記刀削麵】龜山新開幕刀削麵‧堅持現點現削現煮(開箱文)

【桃園 – 美香飲食店】純手工三角鹹湯圓‧台茂海綿寶寶見面會

食記(桃園)~ 183楊老師創意風味館‧紹興醉蝦真好吃

 食記(桃園) ~ 大廟旁老字號 美濃板條&蚵仔麵線

食記(桃園)~ 愛買對面正宗台南!! 蚵仔煎. 花枝羹. 臭豆腐

 食記(桃園)~民國38年創立的小乖肉粽‧割包‧四神湯

食記(桃園)~ 永安路平價美味的 來來麵食館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