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薇琳娜花園館】租書牆免費看‧咖哩漢堡排洋食


1.jpg

還記得剛搬到龜山時有注意到這家租書洋食館, 但是本人真的很不愛看書, 所以在這住了五年還是沒有去嚐鮮過, 這天中午姊妹淘來找吃飯, 就去網友狂推的【薇琳娜花園館】吃飯, 外面會吊車, 開車不方便建議騎車來吧, 位置很好找喔! 就在龜山后街其中一條巷弄裡, 店門外面有不少花草裝飾,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輕食餐廳。

2.JPG

3.jpg

外面有點雜貨風的感覺, 店內低消只要60元就可以漫畫免費看喔!! (可惜我不愛看) 

4.JPG

裡外裝潢風格差滿多, 裡面的租書牆有點嚇到我, 第一次來到這種餐廳吃飯, 除了一樓有書牆二樓的書更是驚人,請注意新的漫畫和雜誌都需要另外付費喔!!   

5.jpg

既然都到了姊妹淘就隨手拿了一本來看, 想起我當看漫畫已經是國小三、四年級的事了, 現在要我靜下來看有點難 >//////<

6.jpg

7.JPG

除了有一般餐桌, 也有這種較矮的木椅。

8.JPG

這區雜誌要另外付費, 多少錢我就不清楚, 我只覺得有點麻煩還要算錢。

9.JPG 

10.jpg

大嘴猴的迷你飲水機, 我有好幾次差點下手買下它!! 這天看到又好心動, 真想去不囉嗦賣場把它給抱回家。

11.JPG

這裡消費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開水餐具請自己拿, 餐具擺放整齊又乾淨, 小朋友來也可以放心用餐喔。

12.JPG

13.JPG

如果有帶筆店需要插電, 要另附20元喔!! (非常合理, 使用者付費)

14.JPG

除了有招牌和咖哩也有小朋友愛的義大利麵和兒童餐, 下午時間也有鬆餅輕食炸物喔。

15.jpg

看了MENU和之前的印象不同, 好像不像網友說的那樣便宜, 現在的價格都是單點, 要升級套餐需另付90元, 升級價格很正常, 我們不想吃的很撐就只有單點。

16.JPG

咖哩雞肉蛋包飯(單點)150元, 以龜山來講不算便宜但不貴, 老闆娘特製的咖哩醬偏濃稠,馬鈴薯塊有點少, 旁邊是常見的炸雞吃起來的有點乾。

17.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紅蘿蔔吧!! 上面還留有幾根綠葉, 看起來就是MINI版紅蘿蔔 ♥ 

18.JPG

這蛋包挺讓我們驚豔的, 裡面非常軟嫩帶有蛋香味,  而且這個蛋有厚喔! 感覺的到真材實料, 咖哩醬吃的到多種蔬果甜味喔, 帶著淡淡的咖哩香, 偏日式的咖哩依然是我的最愛, 只可惜我們覺得這咖哩醬不夠喀。

19.JPG

每當在外面看到漢堡排我就忍不住點它, 漢堡排手工繁雜而且需要手工拍打製作, 這個如果做得好吃, 那我相信這家店的所有餐點一定也是在水準之上。

20.jpg

看了漢堡排咖哩餐心情就很好, 剛才的蛋包飯有著MINI版紅蘿蔔, 我的則是在漢堡排用美乃滋畫了一個微笑, 同時花椰菜中間都放了梅花紅蘿蔔片, 真是可愛耶!! 小朋友和年輕美妹看到這個應該很開心吧,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感覺到老闆娘的用心 ♥ 

21.JPG  

漢堡排很厚目測應該有三公分, 漢堡排外層煎的赤赤的有香味, 漢堡裡面則是相當軟嫩, 吃的到洋蔥紅蘿蔔的香氣, 沾點咖哩醬吃更夠味, 吃起來挺像一個大顆的紅燒獅子頭!! 但是越接近中間似乎肉咬勁越軟, 粉粉的肉中間更透明些, 感覺在煎烤久一點會比較好, 這個漢堡排讓我覺得有點略可惜, 我沒有吃完。

* 我不看漫畫這裡的附加價值用不到, 看到書我會有壓力!! 餐點吃起來還不錯, 蛋包咖哩挺不錯, 漢堡排就可惜些, 會看漫畫的人挺推薦這裡的, 如果和我一樣只是想單純吃飯附近的 紅番咖哩可能比較適合, 喜歡日式咖哩的人在介紹一間內壢工業區的Daily Plus日式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它的口味真的挺不錯,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比較便宜, 曾經嚐鮮過的 CoCo壱番屋 也好吃蛋是桃園沒有分店, 不喜歡日式咖哩的人也可試試印度口味的 印度皇宮 或台式風味的 東東麵館 喔! 如果選擇了龜山咖哩離開前別忘了, 附近的金時代法國麵包下午三點多出爐喔! 

 

薇琳娜花園館

電話:(03) 350 8516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山街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分享~

【桃園-檸檬樹Lemon Tree】春日路舒適早餐‧不到百元早午餐

【桃園-超級雞車】龜山銘傳分店‧多元化口味雞排大賞

【桃園-凱斯廚房Brunch】成功路優雅早午餐‧班尼迪克蛋燻鮭

【桃園-Yeolde伊歐乳酪蛋糕】100% HANDMADE‧cheese cake(開箱文)

【桃園-紅牛原味炭烤牛排】巨蛋旁紅牛2號店‧16盎司肩胛牛排(桃園開箱文)

【桃園-VIVI Brunch】銘傳大學附近早午餐‧龜山也有鄉村風

【桃園-高品味無煙串烤】龜山平價串烤店‧天天都是排隊店

【桃園-好記刀削麵】龜山新開幕刀削麵‧堅持現點現削現煮(開箱文)

【桃園-媽媽在家】彩繪木頭風格小店‧複合式餐飲(開箱文)

【桃園-鯊魚咬吐司】大份量夯吐司‧白腸雙拼炒蛋

【桃園-柏藍小築】隱身交流道旁‧咖啡勝過餐點

【桃園-House+Cafe】中壢巷弄小紅樓‧ 老屋文青餐館

【桃園 – 丹堤咖啡專賣店 】再訪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冰玄米抹茶拿堤

【桃園 – lkari Coffee】怡客咖啡‧簡單享受早午餐

【桃園 -3皇3家】3R3H 隱身賣場裡‧氣氛價格值得回訪

 【桃園 – 寶萊納餐廳】龜山工業區‧本場流叉燒豚骨拉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挖…,感謝你的介紹^^,因為我們是租書店起家,所以書是真得非常多,然後雜誌區因為非常多會員租書,所以我們新的留給書店,過季的,用餐客人不介意我們都非常歡迎客人取閱喔…我想轉貼您得介紹文當打氣文,謝謝喔^^歡迎再來(不砍漫畫小說我們有有非常多文叢喔)^^再次謝謝你的介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