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連記麵線大王】復興路古早味麵線‧蚵仔肉羹大腸合一


1.JPG

有關台灣小吃的在地店我算知道的很淺層, 都是透過郭先生或是電視與老媽才知道好吃的小吃, 我對台灣夜市小吃比較有興趣, 這間店也是姊妹淘推薦很好吃才來試, 經過幾次生意真的挺不錯, 就算是非用餐時間也有不少人外帶當點心, 這天晚上就來試試姊妹淘最愛的【連記麵線大王】。

2.JPG

每天新鮮現煮的麵線有四種口味: 蚵仔、大腸、肉丁、綜合 , 價格一般般。 

3.JPG

在等待的同時注意到牆壁上貼的介紹, 可以依照店家的黃金比例調配, 適量加在麵線裡增添風味喔。

4.JPG

5.JPG

所以調味都有蓋子讓人可以放心使用, 麵線的好朋友蒜泥!!! 是一定要加的~

6.JPG

這的辣椒和大長今麵線的非常辣好像一樣喔!! 這種辣椒比較偏水,辣椒已經打成泥, 吃起來像是辣椒濃縮品, 只會增加辣度和香度不會影響口感與鹹度。 

7.JPG

綜合麵線小碗的40元, 小碗的我吃挺剛好的, 店內只有賣麵線沒有其它東西喔!! 如果胃口大一點的人建議點大碗來吃, 麵線的料都在底部, 上面的香菜給的也不少。

8.JPG

往下撈看見了蚵仔、肉丁、大腸, 肉丁吃起來就像是肉羹, 姊妹淘說以前比較大現在切的比較小, 肉丁外層粉很薄吃的到肉的甜味咬勁也不錯, 蚵仔外層沾粉川燙過鎖住鮮味, 蚵仔滿不錯有新鮮, 腸子真是大大推薦顏色看起來很淡, 但吃起來卻很香濃不死鹹, 這大腸咬起來很適中, 下次來我要點大腸麵線♥

9.JPG

這裡的麵線幾乎沒有勾芡, 湯頭有淡淡高湯香味, 加點辣醬吃很過癮, 記得請一次加一咪咪就好啦!! 加了太多反而破壞湯頭味道。

10.JPG  

* 桃園除了超人氣麵線王以外, 後火車站有排隊早餐 台北大腸麵線 與 板橋中山公園蚵仔麵線 (桃園分店), 或是連鎖不少的台北永康麵線, 遠一點的還有林口老店 紅門大腸蚵仔麵線,我是個標準的貪吃鬼, 所以只吃麵線不會滿足, 如果把麵線當點心我會選較近的連記, 正餐我會去 大長今紅麵線 吃完麵線還可以吃清蒸肉圓喔。 

 

連記麵線大王

電話:0926578157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3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