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老上海滷味】南華街懷舊滷味‧晚上宵夜來一包


1.JPG

今天一家三口相聚時間比較晚些, 晚上就租個DVD買個宵夜回家吃, 晚上宵夜仔細想選項好像也沒那麼多, 不要澱粉米飯類, 就只剩鹹酥雞、串燒或滷味, 想起南華街有家特色滷味, 外面的三輪車攤讓我印象深刻, 和大滷桶一樣都有著獨特的滷味攤車, 店名更是有古早味叫【老上海懷舊滷味】, 滷味口味是老闆娘和姊姊學的, 姊姊滷味經驗已經有40年之久, 老闆娘在這裡則是開店有六年之久。  

2.JPG

可以內用或是外帶, 內用還可以欣賞到幾樣古文物喔, 不看也不用怕無聊裡面有電視。

3.JPG

三輪攤車上有各式滷味, 零零種種加一加有五十種以上吧! 整體價位一般。

4.jpg

麵類冬粉放在右上方喔!  

5.JPG

店內招牌第一名老油條, 油條就放在三輪車籃子裡, 時間晚了看到油我會怕 >//////<

7.JPG

拿了海帶、蒸麵、豬血糕、甜不辣、百頁豆腐、鴨翅、雞屁股、鴨血、素食共150元, 麵類和滷味分開包裝。

8.JPG

蒸麵口感還真是軟, 麵吸滿了滷汁難免有點油, 滷汁沒有什麼明顯香氣, 我只有感覺有點鹹… 

9.JPG

這一大盤滷味加上一碗麵150元, 附上大把榨菜, 份量我們一家三口吃剛剛好。 

10.jpg 

11.jpg

甜不辣有點太軟, 百頁豆腐拋拋綿綿, 豬血糕也有點軟, 滷汁有點鹹帶點酸味,  一般滷汁都偏甜, 這的滷汁算是滿特別的, 老顧客也滿多的, 只是我吃不習慣~ 

12.JPG

13.jpg

鴨翅雖然滷的也有點軟, 但是還算入味, 鴨翅反而鹹度較低我比較喜歡。

14.JPG  

平常都是吃炸或烤的雞屁股,滷的還真是第一次吃, 雞屁股很可愛喔, 三個雞屁股有一個是烏骨雞屁股, 不管是蝦米屁股, 吃起來都有點可怕!! 好肥軟軟的, 以後雞屁股還是點炸的比較沒風險。

* 這天吃的懷舊滷味, 滷汁口味有點不習慣, 整體食材滷的口感也偏軟, 我喜歡香Q的滷味, 總之這本來就見人見智。

 

老上海懷舊滷味
電話:03 347 3181 (0915199609)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南華街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桃園-大香酥】五0年代鹹酥雞攤‧脫油超酥脆雞排

【桃園-浪花鯛魚燒】站前新街A8攤位‧電視台主管自創OREO鯛魚燒(開箱文)

【桃園-高品味無煙串烤】龜山平價串烤店‧天天都是排隊店

【桃園-中原夜市趴走】雄爺雞蛋糕‧很普通水煎包

【桃園-向日葵夜市】八德夜市趴兔‧ 頭目香腸&驚見升官發財

【桃園-佳香滷味】創立1993年熱滷味‧經濟實惠在地人氣小吃攤(開箱文)

【桃園-滷味城】本日精選餐盒‧ 帶甜味的爽口滷味(開箱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